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复工!汀溪院子按下“重启键”

2021年07月28日 20:25 浏览(0) 评论 (0)

  浓情七月,泰禾厦门区域迎来全面复工复产,作为继“厦门院子”之后泰禾布局厦门的又一力作,备受关注的汀溪院子在泰禾集团和世茂集团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复工复产专项资金如期到位,项目迎来了全面的复工复产。

  图丨复工仪式活动现场

  工期虽紧,品质依然为先。泰禾坚信,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皆承载着家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期许。坚守品质,亦是泰禾不变的初心。严格把控质量和用材,以时间精筑匠心,以技艺打磨品质。泰禾赶工交付的同时,从未放松对品质的“苛求”。

  品质是泰禾的底线和红线,是泰禾品牌的灵魂,也是泰禾一如既往的坚持。复工仪式上,施工方代表进行了军令状的签署,誓保按照预定的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这对汀溪院子项目能够顺利完工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

  图丨军令状签署现场

  汀溪院子项目工程负责人陈总带领厦门财金苑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杨总、方圆建设何总对施工现场进行了交底,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陈总表示一定会严抓工程、坚守品质,加快项目建设,尽早地把房子交给业主。

  目标已定,全力以赴。建设工地一片忙碌景象,内装、外装、园林景观同步进行,各线员工干劲十足,加速冲刺交付节点。为确保工程进度、及早完成项目,施工方已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

  目前汀溪院子项目已完成多个施工班组进场;景观单位已进场完成10-11号楼消防道路硬化,逐步进行标高测量放样及场地平整!电力班组进场进行土建复核工作,准备进行电力设备安装!各幕墙铝合金班组进场进行整改收尾工作。

  图丨工作布置现场

  我们深知业主期待,项目将在严抓工程、保障品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尽早将房子交付到业主手中。

  没有一个词比“回家”更温暖人心,汀溪院子感恩业主的等待,谨记业主的嘱托,如今,一砖一瓦,“家”期渐进,假以时日,归家时的一院风华,是对这份信赖最完美的答复。

  本项目推广名为“泰禾·世茂汀溪院子”。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及政府规划为准;凡文章内引用的相关配套及政府规划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我司因不可抗力对此不作承诺。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7月27日,有效期7天,项目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文中部分素材(文字及图片等)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