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安楼市红遍两重天 有人靠外援 有人靠自己

2021年07月15日 10:05 浏览(0) 评论 (0)

  截至2021上半年,厦门2021年一手住宅成交套数达20785套,同比上涨预计超176%!

  整个厦门楼市,就像炙热盛夏般,强势升温。这在整个行业稳字当头重拳调控的背景下,着实有些生猛。

  其间,隐藏着的故事和奥秘,值得玩味。

  翔安红遍自有道理,但红火楼市里的角色们,戏路各有各的不同

  如果说,“红”是厦门的基本面,“红得不得了”,则是翔安的基本面。

  具体到六区来看,成交量方面:

  翔安区以5614套的成交量,位列全市之首;销售金额方面:翔安仍第一,销售金额达177.9亿元。

  不论从1-5月和6月上下旬各个区域新房成交数据来看,还是从各个区域新房销售金额方面对比,翔安——都是当之无愧的NO.1。

  WHY IS翔安?

  史诗级跨岛东进;翔安成为厦门双核之一——东部市级中心;5公里一站式成熟生活圈的开启,地铁3号线的开通运营,新体育中心不断更新的进度等肉眼可见的利好因素。

  然而,就在翔安楼市一片大好的共性现象之中,深入解读就可以发现,在翔安的“红得不得了”里,却有鲜为人知的隐藏其间的差异。

  显而易见,有些项目,或因周边书香氛围;有些项目,或因地处城熟……很多业绩同样飘红的楼盘,分析其主因,无不是要么站在了翔安突飞猛进大发展的风口上,依托于板块热度所致。

  但更值得市场为之点赞的,却是哪些因自身品质,而深深打动吸引客户的项目,也只有它们,才是真正的,叫好而叫座的“实力派”。

  这当中的典型性代表盘,必然不能错过首开龙湖·璟宸府。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景交付)

  首开龙湖·璟宸府——厦门楼市的“黑马”

  从一组数据中,看一看首开龙湖璟宸府的“热力值”。

  4月末,单日冲刺劲销3000万;5.1小长假,一举斩获1.2亿的销售佳绩;520期间,5天狂揽8000万蝉联销冠;整个5月,备受关注之下的璟宸府,大卖2.5亿!

  (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现场图

  6月,璟宸府头顶销冠头衔,一路领先的势头丝毫不减。抢跑610,狂销1个亿;惊艳翔安;年中冲刺618,销冠从未旁落!(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整个上半年,近10亿的销售数据,首开龙湖璟宸府,以堪称惊艳的实力明示市场,销冠舍我其谁!

  这就是——销冠之厦门改善人气王的诞生!

  7大模块,24大价值,成就真正的纯改善作品

  首开龙湖璟宸府,除了火爆,更演绎了厦门版“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究其原因,项目天生丽质的自身素养和品质,不可不提。

  示意图

  Chapter 1

  首先躲不开的,就是地段

  雄踞翔安大发展的风眼之上,见证并持续证明政经文教区-双中心C位潜藏的市场价值。

  示意图

  Chapter 2

  然而,更重要的 第二大基因,便是“稀缺”

  首开龙湖璟宸府,它身上潜藏的“稀缺”禀赋,不只是厦门少有的“百亿大墅区“,更是即便在未来很久时期内,都将难得一见的“墅区纯复式”高素质产品。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景交付)

  Chapter 3

  其三,低密墅区,分外迷人

  约26万方的百亿大墅区,仅规划了叠拼和复式两种高端纯粹物业形态,容积率低至2.5,仅A2地块的5#楼栋,最大楼间距就高达68米,倍显豪奢。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景交付)

  Chapter 4

  经典三段式新中式建筑美学

  新中式建筑采用三段式立面,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在传统基础上进行必要的演化和抽象化,外貌上看不到传统建筑的原来模样,但在整体风格上,仍然保留着中式住宅的神韵和精髓。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景交付)

  Chapter 5

  以“3348“为价值标签,匠心匠作的宋雅园林

  如果说前面所提及的,都是“硬”指标,那么,继承创新的园林艺术,就是璟宸府人见人爱的“软”实力。

  示意图

  所谓“3348”,即圆明三苑、归宇三廊、璟宸四友及璟宸八景的核心提炼。

  圆明三苑——厦门三个组团分别参照圆明园四十景之一景,进行整体性的规划打造。

  归宇三廊——是圆明三苑里的三条景点景廊,串联建筑与筑外,勾勒出园林的脉络。

  璟宸四友——即太湖石、罗汉松、青白玉和42米宽柄铜青玉耳门,四大瑰宝奇珍。

  璟宸八景——以宋代风雅的生活精神,匠心打造的八大极具个性及特色的功能场景。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景交付)

  Chapter 6

  重中之重,是产品

  当我们沉浸在宋雅园林的风情种种之时,殊不知,能够让璟宸府“厦门改善人气王”实至名归的,便是极致匠心的产品!

  超越市场的复式大(可)四房,别墅般设计的规划尺度,双层四房灵动可改造空间对应的奢适功能……全然超越市场的性价比,怎能不迷人!

  第三方装修示意图

  Chapter 7

  高端圈层生态

  当品质感动人心,粉丝自当追捧。一派品味高雅的纯粹高端圈层生态,也绝非想象。

  事实上,从以航空、教育、医疗等精英圈层为主的,首开龙湖璟宸府的主力购买客群的现实状况,也可一窥端倪。

  如今,A2地块云麓组团,在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可与热销盛况中,马上迎来清盘。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4、本微信系广告。

  5、本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互动资格。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