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个!国际产业巨头IOI中国区总部落户深圳

2021年03月19日 23:40 浏览(0) 评论 (0)

  马来西亚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IOI集团,2010年正式进军中国,开发布局【IOI·园博湾】、【IOI ·棕榈城】及【IOI·棕榈国际住区】,为进一步加码布局,将中国区总部项目落户深圳前海深港区,未来将在实现在重点布局福建核心城市的同时,深耕大湾区,持续开拓北京、上海等几大经济城市及珠三角区域。

  国际巨擘 世界筑城

  世界造城者IOI置业集团,39年深耕全球城镇开发及都会运营,深度布局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所至之处,均以城市级开发运营视野,打造豪华公寓、五星酒店、金融商业中心、智慧城、高等学府、中央公园、高尔夫球场等多元业态构成的城市综合体,推崇自然舒适、精致便捷的“200米近生活”。

  城市级开发运营作品:

  ●马来西亚:IOI city mall\棕榈园高尔夫球场\万豪酒店\16 sierra

  ●新加坡:御丰轩\涛源居\ Pinnacle Collection \SOUTH BEACH

  ●中国:【IOI·园博湾】\【IOI·棕榈半岛】\ 【IOI·棕榈国际住区】

  【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效果图

  【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效果图

  入厦11载 立于世界之巅

  一座世界级的湾区,总有先见者敏锐洞见其潜力所在。2010年,IOI置业集团第一个作品——【IOI·棕榈半岛】落子集美新城黄金半岛之上,恰逢厦门进入跨岛新时代。2010年之后,厦门北站启用、软件园三期的开园,厦门地铁1号线运营、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动工,集美新城登上国际舞台,扛鼎全球格局下的海西影响力。

  【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实景图

  【IOI·棕榈半岛】集齐湖湾、岛园、蓝海等天赋资源,居千亿城芯,咫尺坐享 6大城市公建鼎配,一座城市的繁华和未来皆在身侧,与世界湾区盛景交融共鸣,成就举世瞩目的富人区,成为高净值人群竞逐的身份资产。

  【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配套图

  城市综合体

  主岛之上的中芯生活

  全球知名半岛,皆以其不可复制的原生资源,高端建筑品质享誉世界。纵观海峡西岸城市群,【IOI·棕榈半岛】无疑是耀眼湖居综合体代言。约62万㎡规模厦门首个半岛概念湾海城邦,涵盖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及约27万㎡ 湖心半岛墅区,是兼具“包容性”与“生命力”的城市共生综合体,更是一个人、自然、建筑与城市交相辉映、多元共融的有机体?。

  【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实景图

  “半岛”不仅是一种地形,更是一种精心设计的生活方式,是一个城市的巅峰阶层数度追逐的鼎配生活。【IOI·棕榈半岛】臻筑182㎡湖光墅;207-239㎡湖心墅;369-375㎡半岛独墅,集居住、办公、酒店、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滨海城邦综合体,在资源富集板块,湖岛成臻,恭迎入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