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2年建成!集美新城再添一国际级配套

2021年03月31日 23:35 浏览(0) 评论 (0)

  据悉,为满足2023年亚洲杯赛事训练场地要求,集美新城核芯区域将新增一座定位高、配套强、功能广的足球训练中心——厦门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预计2022年上半年完工。人文集美,极美运动,除了国际赛事外,集美展现在世界面前,更为这座人文气息浓郁的创新之城再添活力。

  项目效果图

  活力主场 多样玩法

  ——在运动中释放精彩——

  好的居住体验,并不是一件只可远观的艺术品,更应该是一个充满精彩片段、让人渴望亲近的“朋友圈”。厦门唯一的海上自行车道——环杏林湾自行车道、国家4A级景区园博苑正式上线观光自行车智慧慢行系统、集美湖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无一不是家门口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海上自行车道,收获满满元气

  海天一色,烟波浩渺,全长约26公里的环杏林湾自行车道,这是一条通往“星辰大海”的旅途。置身其中,踏着晨曦自由漫步,高楼林立与闽南红砖相互映衬;亦或结伴骑行,在成荫绿树中,伴着集美美景,一路向西。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掌上智慧系统,轻松玩转园博苑

  “园在水中,水在园中”,园博苑星罗棋布、绿意盎然。3月园博苑正式上线观光自行车智慧慢行系统,骑行者可在7个点位,实现自行借车还车,短时间内饱览园博苑内更多风光,惬意随心。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水上运动中心,秀活力展风采

  波光粼粼,咸淡水交汇地带,集美湖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为我们展现一场人与海洋的和谐共处。龙舟,亦或专业的单人、双人、四人、八人等不同赛艇、桨板、皮划艇休闲运动等;一批批冠军运动员从这里诞生,展现着体育运动的精神和灵魂!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湖湾与共 墅立半岛

  ——在城市中诗意栖居——

  在【IOI·棕榈半岛】“自然活力”从来不是一个空洞的理念,怀揣着对自然健康的向往,匠心择址集美新城集美湖畔,其每一处设计的目的,都呼应着自然的治愈力、唤醒着居者的乐活力,私享着这一处被自然湖湾环伺的“半岛”。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IOI·棕榈半岛】以约1.5容积率规划低密墅境让步自然,把更多土地留给绿意,依循原生肌理擘画湖、湾、海、岛、园五重境,倡导人居健康品质生活;咫尺坐享千亿城芯六大公建配鼎配,下楼即享约19.3万㎡IOI MALL,一站式邻里生活场;三桥三轨一道多维立体交通纵横,与世界比邻......从内外部环境,到生活方式,涉及N多个细节,【IOI·棕榈半岛】时刻迭代着湖居生活场景。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IOI·棕榈半岛】项目配套图

  【IOI·棕榈半岛】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臻筑182㎡湖光墅;207-239㎡湖心墅;369-375㎡半岛独墅,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在这一方繁华半岛上幸遇属于自己的“俱乐部”。入席半岛,此刻正当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