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城瞩目!入主厦门这个墅居标杆的机会不多了

2020年11月04日 23:27 浏览(0) 评论 (0)

  真正有价值的事物,总是能激发人们的向往和追求。11月7日,【IOI·棕榈半岛】156-182㎡湖光墅临湖盛启,引得一城瞩目,每一个成绩皆是城市对项目的认可,也再次验证“逢开必火”的铁律。

  如此佳绩背后,到底有多少硬核实力在支撑?作为墅居红盘的常驻者,【IOI·棕榈半岛】有一套独属自己的“公式”!

  强大实力的乘法

  IOI置业集团×集美新城城芯=天赋引力

  马来西亚地产巨擘IOI置业集团的品质造诣、集美新城的磅礴潜力,两大硬核背景奠定【IOI·棕榈半岛】热销基因。

  新加坡seascape项目实景图

  10年深耕厦门,【IOI·棕榈半岛】登顶2020年1-10月厦门别墅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数据来源:厦门中原研究中心),IOI置业集团在厦门即是品质、价值的代名词。落址岛外公认的潜力版图——集美城芯黄金湖畔,在鲜活自然与繁华都会的黄金分割点之上,一席尽揽。品牌、品质、板块叠加利好重重加持,注定无法低调。

  纯墅居境的除法

  约62万㎡半岛城邦÷拥挤喧嚣=自然人居

  城芯的价值从未退场,环境优美的低密住区更显珍罕,这直接关系到住宅的宜居属性。IOI置业集团巨资打造约62万㎡国际级湖心半岛综合体——【IOI·棕榈城】,涵盖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和约27万㎡ 湖心半岛住宅区,匠心独具,浑然天成。

  【IOI·棕榈半岛】项目鸟瞰图

  离尘不离城,将土地最大化退让于自然,让居住源自生活,更回归生活,是【IOI·棕榈半岛】一直秉持的初心。视野辽阔的集美湖,与风景如画的园博苑交相辉映;将政府30亿巨资打造的约26公里环湾景观带尽收眼底,还能眺望远处的海,山海相连,宛如度假一般,享受着惬意的生活。

  实景图

  理想生活的加法

  六大公建+IOI MALL+软件园三期=未来无忧

  城居生活,离不开好的公建配套。【IOI·棕榈半岛】万千精粹荟一身,1公里内丰盛配套尽揽。下楼即达 IOI MALL,帷幄家门口的繁华主场;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嘉庚剧院、厦门市图书馆集美新馆、集美市民广场、杏林湾营运中心等六大公建配套咫尺可享,悦享品质休闲生活。

  IOI·棕榈半岛项目区域图

  科技引领,湾区先行。【IOI·棕榈半岛】毗邻厦门三大CBD之一的杏林湾营运中心,厦门硅谷——软件园三期环伺,资源优渥,让菁英之路先人一步。

  实景图

  尊崇人居的减法

  湖湾叠墅-空间烦恼=专享礼遇

  作为城市不可再生的湖湾纯墅,“红”户型仍然靠抢,【IOI·棕榈半岛】156-182㎡湖光墅正是如此硬核。多层叠岛的空间设计,放大生活的享法。约3.15米层高,约8.3米超阔面宽、主卧套房、地下室、餐客厅一体化、入户花园等高端配置,专为解决家庭烦恼而生。

  叠墅实拍图

  从健康角度出发,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室内自然清风徐来,新鲜空气常相伴。遵循舒适从容需求,餐厅、客厅、厨房与卧室、次卧完美区分,生活节奏随心掌控。

  叠墅样板房实拍图

  一处庭院花园,闲时一家人喝茶谈天,自得其乐!主卧套房自带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间等人性化空间,在有限的空间中,给予生活尊崇私密的品质宜居感。

  叠墅样板房实拍图

  逢开必火,每一次出手均为颠覆想象而来。凭借接连而至的热销现象,【IOI·棕榈半岛】作为“集美湖居作品”印象,早已深入人心。值此全新地块湖湾新品臻席在售,156-182㎡湖光墅余席分秒递减中,错过再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