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城繁华与自然秘境 在这片湖湾得到臻稀兑现!

2020年12月15日 23:24 浏览(0) 评论 (0)

  城市的发展骨架一再扩容,但此刻临湖纯墅的存在却越发弥足珍贵。作为城市与自然相融的生活范本,每一席临湖纯墅都是对人居品质的一次甄选,其稀缺的属性代表着值得仰望的低密生活。

  而纵观闽南地区在售纯墅,谁能真正满足一城塔尖的墅居奢望?最懂主城的土地,最懂塔尖的内心,2019-2020年蝉联厦门市千万级别墅销冠——【IOI·棕榈半岛】以与生俱来的天赋,赢得了高端圈层的青睐。

  纯正繁华城芯,让高贵在此延续

  站在城市的高度,商业与繁华齐享,便捷与生活同在。【IOI·棕榈半岛】傲踞厦门首个崛起的岛外新城——集美新城城芯,帷幄丰盛资源配套。市民中心、嘉庚艺术中心、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市图书馆集美新馆、诚毅书城、集美新城商务中心六大公建配套步行可达,更有软件园三期、杏林湾营运中心两大商务中心咫尺可享。

  都市美好生活的魅力所在,凝聚着一座城市的精彩,也呈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12月17日,“与世界共美好”IOI商业中国战略发布暨厦门IOI MALL招商大会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圆满举行,约19.3万㎡IOI MALL作为【IOI棕榈半岛】的购物中心项目,特邀美国著名设计公司RTKL主持设计,建筑风格延续本土传统文化,打造极具闽南特色的社交娱乐空间,构筑全新的集美新城新地标,推动城市商业升级。

  品牌引入上,厦门IOI MALL围绕“全客群都市时尚生活购物中心”的项目定位,以轻奢时尚的业态组合,引入万达·寰映影城、永辉超市、迪卡侬、国内首家全年龄段逃生体验冒险乐园——District21L、Just cavalli、琴巢钢琴、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蔚来汽车、TONI&GUY等知名品牌,让居于此间的人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真正感受居家便利,乐享半岛城邦生活。

  纯正湖岸臻藏 让理想在此延续

  选择一处居所,其实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出则万千繁华,入则自然如画。城央墅区其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注定成为少数人的珍藏。【IOI棕榈半岛】于集美湖畔打造约1.45低密土地为基,自然匠造出湖湾围合的臻罕大境,纵观整个闽南地区如此低密寥寥无几,其稀贵难得可见一斑。

  从土地的肌理中徐徐生长,建筑的低姿态饱含着对居住的诚意。在湖湾园境的登岛-居岛中,四季流转间的多重景致,原生自然谧境中漫步于忙碌的间隙,赋予别处无从拥享的体验。回归生活本真,只有纯墅才能承载起天地的无限包容。

  纯正进阶人居,让舒适在此延续

  铸就时代的门牌,一墅传承世家荣耀。在少数人方可实现的墅境生活中,低密的建筑、精琢的景观皆是一种礼遇,而在多层次的场景营造中,【IOI棕榈半岛】以207-239㎡湖心墅;182㎡湖光墅;369-537㎡半岛独墅诠释生活应有的层次颗粒。院落里侍花弄草,相遇落日的余晖;露台上暖阳倾落,悠享下午茶时光;夜幕降临,空中庭院中亦可仰望星光无垠......安放栖居,收藏志趣,墅居的本质于此间丰盛绽放,围合出进皆优越的诗意时光。

  “湖是自然而然的,湖居是要暗自生长的”,在【IOI·棕榈半岛】生活的境趣无需大肆张扬,早已深藏于城芯之地一湖一湾之中,视极之处皆为秘境,182-537㎡岛湖纯墅,生活的自如与丰盈,以稀缺、经典、纯粹,以建筑最崇高的献礼,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