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激情澎湃的时代 请稳稳的“跃”

2021年05月08日 15:50 浏览(0) 评论 (0)

  厦门市文旅局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厦门累计接待游客332.61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26.30%,实现旅游收入34.27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50%,与三亚、桂林位列“五一”假期最受游客喜爱的国内长线游目的地城市前三位。

  五一长假前,不少人都在说厦门各酒店价格高还很难订到,一查都只剩下那些上万一晚的高档套间。

  在看到56770元一晚的总统套的房价的时候,可能咋舌都不足以稳得住快被惊掉的下巴了。

  从酒店房价看楼市房价

  首开龙湖璟宸府,越看越靠谱

  首开龙湖·璟宸府,作为龙湖地产“府”系顶级豪宅作品,继承了龙湖TOP级产品系【府系】舜山府的高端基因,以鼎级筑造技艺,呈现鼎级作品。

  约26万方的百亿墅区大盘,容积率仅2.5,最大楼间距约56米,大手笔高格调规划,匹配更高级的生活。

  价格更低环境配套更好

  还要什么总统套

  首开龙湖·璟宸府,以三苑三廊八景手法,造约6.3万方皇制宋雅园林,豪宅“标配”的百万级罗汉松、太湖石、42米宽柄铜青玉耳门……更有翔安首个——室内泳池+私家健身会所,这样的顶级配套,又是另一种高端生活配套的体现。

  首开龙湖璟宸府,在整个大社区功能配置方面,也是特色独具。

  在园区和架空层中,规划设计充分预留出足够高规格的创意空间,于是有了茶室、棋弈、儿童乐园等功能丰富的全龄层功能场域,让生活更奢适,也更多元。

  建面约93平爆款复式大四房

  媲美总统套,稳稳的享

  首开龙湖璟宸府,正如技艺超群的空间大师,双景洋楼上下两层的复式结构加持,建面约93㎡户型在充裕的扩充空间设计下,得房率高达约139%,所以才能做出四房三卫的复式产品。

  所以才可能让全家人的幸福得以舒适的安放,也正是因为这种【极制附加空间】,首开龙湖璟宸府才一直圈粉无数。

  还有,约1:1的黄金进深面宽比,现实中非常好用;面宽3.6米餐厅,足够容纳6-8人同时用餐;上下双层结构,约24㎡主卧大套……

  目前,首开龙湖璟宸府双景洋楼持续热销中,约93㎡的复式爆款大四房,正以超高的性价比,备受全城追捧。

  总价约269万起,百亿大墅区里的,梦幻大四房,马上拥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