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假期倒计时|火遍朋友圈的网红打卡地 解锁滨海美景图鉴

2021年05月06日 14:34 浏览(0) 评论 (0)

  SUMMER IS VERY HOT

  1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半,国内一望无垠的"人海"景区,车水马龙的的高速公路……想出去玩,也想避开人山人海?

  大好假日时光怎可辜负!厦门宝藏度假地——滨海浪漫线,壹海梦幻岛强势登陆,避开拥挤人潮,无需远行,收获世界级滨海度假体验。

  01.邂逅,浪漫滨海度假生活

  将一身的疲惫释放在海边的大好时光,是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

  约7.9公里黄金海岸沙滩对于孩子们而言,更是海洋奇趣生物馆与想象力的建筑馆,捕获沙滩横行的小蟹、拾七彩斑斓的贝壳、在沙滩上造出自己的“黄金城堡”。

  世界首条滨海全马彩虹跑道的缤纷与浪漫,漫步、骑行、运动,为五一假期留下欢乐印象。环东海域滨海建筑群的色彩斑斓,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让文艺的小心思可以得到更多满足。

  ▲保利·壹海墅实拍图

  02.趣玩,壹海梦幻岛

  梦幻海上城堡乐园为欢乐续航,浩瀚柔软的梦幻海洋池、超大号网红真人娃娃机,体验空中飞人的激情,收获满载而归的惊喜;可以在城堡中肆意玩耍,全身心浸润于壹海梦幻岛中。

  03.慢享,缤纷美食摊

  你可以吹着温柔海风,与三五好友,闲话天南地北,等待时光慢放。

  时令海鲜的鲜、网红糕点的甜,海风的浅咸,茶水的清香,满足味蕾的体验,品种丰富,带你沉浸美食世界,慢享海岛的悠闲。

  04.拥抱,壹海艺屋季

  这是一次令人向往的亲海治愈之旅,徜徉碧海蓝天之间,让人们亲身感受最动人的美景,品味难得的海居生活,五月“壹海屋艺季”美好盛启,五重限量好礼,让生活更有新艺。

  壹海钜惠礼(5月1日-5日)

  SUMMER

  5套特价房限时秒杀,最高立省39万

  亲海迎新礼(5月1日-5日)

  SUMMER

  五一期间认购,即可获得千元购物卡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居金喜礼(5月1日-31日)

  SUMMER

  认购参与砸金蛋,赢千元品牌大家电

  海邻荐面礼(5月1日-31日)

  SUMMER

  老带新成交,老业主可获万元物业费

  海境共享礼(5月1日-5日)

  SUMMER

  转发活动微单积赞得精美定制礼品

  05.擎启,一城海墅理想

  保利·叁仟栋|壹海墅以144席低密臻品,致敬峰层人士,尽享塔尖圈层的生活美学。以高达约278%的高拓空间提高空间附加值,从容布局全年龄段生活场域,居住更舒适。

  户户配备私家花园,私享一片天地,藏纳四时自然美景,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享受有天有地的院趣人生。

  独层独户,尊享私家专梯入户,进退皆从容。聆听浪花喃喃软语,感受海风轻柔拂面,潮去潮落间,城市的喧嚣褪尽,身心的疲惫和倦懒都被治愈。

  5.4日起,壹海墅样板间惊艳启封。抓住五一假日小尾巴,来海边,玩转壹海梦幻岛, 一起乐享五一黄金周,遇见壹海万千美好。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5月4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