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御湖墅 | 湖山观止 归来再掀热势

2021年04月22日 15:34 浏览(0) 评论 (0)

  任何时代都有专属的舞台,演绎层峰的风云。城市总有极致的领域,在与自然恰当的距离之中,以稀贵资源的共襄,留待经典豪宅的映耀。时隔三年,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御湖墅归来,再掀热势。

  实景图

  湖城·仰止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先贤的居住见地,历经千百年时间的审视,仍与当世之追求和鸣。继筼筜湖、湖边水库后,厦门的湖居豪宅净土,唯风景湖仰止。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臻藏天赋湖境,成就东方人居的终极理想。

  实景图

  墅境·稀贵

  纵览目前厦门在售住区,唯景粼堪为真“低密”,容积率低至1.799。湖境为幕,低密的土地属性,铺垫顶豪序列,更保障未来稀贵。景粼御湖墅,湖境贵地的至臻尊席,为少数人所珍藏。

  实景图

  规制·至尊

  一席龙湖墅,半壁别墅江山,40000栋传世别墅著作精粹,方成傲立原著序列之首的景粼原著。法赵宋盛世美学,营造园林最高造诣——四象八法二十四式。汇集天下珍稀之材,羊脂白玉、英德石等尽显皇室规制。融上下五千年文脉传承,造极新中式建筑经典。无与伦比的规制,与峰层人居渴望知遇共振。

  实景图

  2021年,景粼原著龙湖御湖墅回归,风景湖头排,限定级现墅,最后臻藏。

  御湖墅归来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

  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限定级墅品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