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缘湾上时代艺境 悦鉴城市生活高度

2021年03月09日 22:56 浏览(0) 评论 (0)

  品质的生活艺境不是豪华的堆砌与叠加

  是以人为本的细致体贴。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它的生活

  每一种生活,都有截然不同的体验

  对厦门而言

  从思明,到五缘湾区,历史记录时代更迭的生活变化

  生活从优质到更优质不断提升

  铂悦·五缘湾上,在与之匹配高端生活下

  寻找全新的概念和意义,探索生活艺境

  项目效果图

  以艺术,致敬独一无二的湾芯

  遇见铂悦·五缘湾上 唤醒不一样的湾芯生活艺境。

  在设计之初就赋予其独特的生命力,以高端物业的居所理想,融入现代极简的建筑风格,独特的“展翅型“楼栋设计,寓意腾飞与绽放人居美好生活。同时部分户型也做到约270度采光,拓展空间边界,兼具艺术与生活,湾芯之上,唤醒不凡的高端艺术居所。

  项目效果图

  湾芯布景,奢享繁华与静谧

  一方繁华,一处美景,一种精致,造就出令人心动的艺境生活。当代品质生活需要占有城市核心资源的仪式感。

  悉尼的NOOSA湾区是澳洲高端的生活圈,更如纽约的长岛、香港的浅水湾、上海的黄浦江畔等,皆是层峯生活的象征,备受全球富豪及政商名流追捧。铂悦·五缘湾上,坐拥湖里万达、湾悦城、乐都汇、天虹商场,宝龙一城等多个旗舰商圈,无与伦比的繁华商业配套,加持着五缘湾的繁华维度,于社区门口便可随心随想地便利生活。

  铂悦·五缘湾上,刷新鹭岛的天际线。站在湾芯峰层,俯瞰湾海,闲坐阳台,醉心无敌湾海视野,尽揽满城春色;下楼漫步在五缘湾湿地公园,层层林荫与水域交融中尽情呼吸美好的一天,从绿色鲜氧中感悟至美生态情境。

  项目效果图

  时代匠著 演绎非凡生活艺境

  艺境、生活,所有一切的美好酝酿,力求创造出美好的生活场景,让家更懂生活。

  铂悦·五缘湾上,于时代之巅,诠释都会高端物业生活艺境,不仅用心匠筑产品,更精心设计一场艺术的生活场。会所式精品花园与共享式轻花园,强调高品位的生活格调和艺术化定制,从归家开始森林漫游体验模式。

  4大乐氧空间,打造全龄户外娱乐区——嬉戏聚场,能量聚场、社交聚场、乐氧聚场,让人能更多地与自然接触,享受运动。拥有业主之间有自己的高品质的生活交流场,老人拥有聚集社交的运动场,孩子们拥有自己释放天性的小天地。

  铂悦·五缘湾上,从每个细节都融入对生活的细微观察,让空间更具有场所精神的生活美学表达,让每个人于此遇见一见倾心的生活。

  项目效果图

  铂悦·五缘湾上艺术中心即将盛放,诚邀品鉴

  ------ 旭辉恒基 铂悦·五缘湾上区位图 ------

  本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核准地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本区位图中项目周围自然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市政服务机构、教育及医疗等公共服务机构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且并不完整表达周边相关所有信息,实际情况以现状、政府规划及招生政策为准,购房前敬请前往实地观看,实际了解距离关系及周边建筑物现况,或者就项目周边规划咨询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本区位图中所展示的项目周边状况,不作为出卖人的承诺。

  4、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区域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3月。

  5、本篇文章信息编辑时间为2021年3月9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