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的一年 如何赢在起跑线?

2021年01月28日 17:18 浏览(0) 评论 (0)

  19世纪中,世界第一条地铁在英国伦敦建成通车,自此全球陆续进入地下轨道出行时代。一百五十多年的城市发展史见证了地铁对城市的巨大推动,诞生了诸如纽约的N线纳苏街慢车、巴黎的双系统24小时地铁线.....这些广为人知的名字承担的除了是一座城市的文化意象更是城市的财富象征。

  01

  抢占地铁口物业红利

  赢在财富起跑线

  正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说的不仅是地铁沿线未来的增值,更是地铁周边物业价值的激活。而地铁口地比非地铁口项目更受青睐。

  据权威机构发布的地铁物业价值递增率数据显示:地铁口500米以内,物业价值递增率约为36.7%;500—1000米区域价值递增率约为17.3%;1000—1500米区域则降至约3.7%。而从投资角度看更是如此,地铁口公寓比非地铁口公寓租金回报高出50%以上。(信息来源:搜狐-搜房网)

  据厦门轨道交通发布消息,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年底将实现开工建设,未来将同时串联同安老城、环东海域、集美、岛内等重要区域,中铁诺德逸都择址同安新城版块,与地铁9号线(西湖新城枢纽站)咫尺之遥,未来将坐享地铁红利,物业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02

  咫尺地铁口

  赢在生活起跑线

  家住地铁口不仅能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收益,同时地铁口关联着城市生活的全能模式,更便利的交通,将给城市精英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中铁·诺德逸都占据同安新城的优越区位,坐拥多维立体交通,汇聚一城交通动脉之便捷,以BRT、公交、同集路、滨海西大道等接驳城市繁华区域,如今,又迎来地铁9号线年底开工的利好消息,未来,臻享城市交通红利,享受快人一步的美好。

  从容生活,快人一步

  对于上班族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居住于地铁口,让出行不再慌乱,更显从容。当别人堵马路上排队时,你已在9号线地铁上聆听音乐;当别人慌忙跑进公司时,你早已在公司轻松开启一天生活。

  精彩生活,先享一步

  对于爱购物的太太们来说,逛街是她们放松心情犒劳自己的最佳方式,居于地铁口接驳一城万千繁华,各大商圈快速直达,随时开启吃喝玩乐购模式。

  来中铁诺德逸都,开“驶”你的美好新生活!总价19X万起购地铁口三房,欲购从速!

  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免责声明:“厦门诺德逸都”为本案推广名。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