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89㎡超硬核三居室 每一寸都是心中理想家 | 住宅水晶尚庭样板房

2021年01月28日 16:35 浏览(0) 评论 (0)

  做好长期生活的收纳规划

  把握空间的细节和利用方式

  小家也有生活的仪式感

  住宅·水晶尚庭以简练设计手法从生活需求与居住舒适出发诠释当代三口之家的生活方式。空间布局独具创意,从入户玄关开始,就等着我们挖掘各种逆天收纳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玄 关

  入户便是玄关处,卡着尺寸设计了储物高柜、中段端景台+氛围灯设计;视觉层次便呼之欲出;内嵌式除臭鞋柜让进出门的一系列动作更流畅从容,所谓鸡肋空间用对了便是生活的惊艳!

  客 厅

  客厅硬装干练简洁,主要通过软装来增加空间温度与层次。高级灰与雅白包裹的简约线条里偶然出现的一抹迷雾橙营造质璞高级的视觉点;大面积落地窗让琉璃等装饰的通透感在自然光线下尽显无遗。

  朴实无华的岩板茶几暗藏玄机,折叠设计拥有更多收纳空间,real实用!

  餐 厅

  餐厅以简约黑的线条感来强化雅白空间的时尚性,这种不显山露水的低调高级反映年轻一代所追求的生活态度;墙柜则是一组吊柜+操作台,增加储物空间同时加强了公共空间操作的协调性,干净清爽。

  可伸缩餐桌则是餐厅的一大亮点,节日或者亲友小聚,拉伸餐桌便可小桌变大桌,就餐空间瞬间宽敞,巧妙解决宴客问题。

  厨 房

  厨房整体采用灰白色调与一体化设计,从视觉上放大空间;无把手多功能的橱柜满足丰富储物需求的同时更显大气!

  卧 室

  无主灯设计作为卧室另一亮点,大大提升休憩空间的氛围感,营造出绝佳舒适度。

  主 卧

  整齐划一的立体柜和悬臂式床头柜集成收纳,予主卧以留白,给人宽裕整洁之感。浅灰调与深灰色在空间相互呼应,以迷雾橙做点缀,呈现主卧的高级质感和独立特质。

  主卧将梳妆台功能内嵌顶柜中,床铺下面也设计强大收纳空间,完美满足卧室的收纳需求!

  亲子卧

  亲子卧为“漫游太空”主题,从墙壁到装饰无一不在呼应主题,形成风格独特的室内氛围,满足儿童对太空的所有幻想。

  不大的空间内满足了所有必要的需求,设计成榻榻米形式的床体,扩容收纳空间, 墙面置物架搭配一体化书桌,实用又美观。

  客 卧

  客卧以素雅的床品与布艺窗帘来营造干净整洁的氛围感;床头的个性台灯取代吊灯的压迫感,有助于营造柔和的睡眠环境。

  床头柜巧妙的隐藏在壁柜中,用时可拉出,简直不浪费每一寸空间。

  轻装修,重装饰的风格对软装方面相当考究

  通过纯粹的设计,回归生活需求本质

  令空间彼此贯通产生对话

  方能打造一个身心都有归属感的空间

  ?89㎡户型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