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0世茂国风长安年度盘点|10.8亿红盘 国风复式热领鹭岛!

2021年01月26日 11:55 浏览(0) 评论 (0)

  厦门世茂国风长安

  SHIMAO

  早在2018年,世茂国风长安就曾被誉为“现象级热盘”,“国风系”叠墅入市六开六罄,以年销约10.8亿跻身厦门叠墅项目销冠,风头一时无二。2年后,又是同样的数字——10.8亿,从5月底入市,到12月27日P14地块实景园林&样板房开放,世茂国风长安一直以把握时代大势的前瞻性眼光,洞察厦门居住惯性的产品品质,匠心精造国风宽境复式新品,以百天热销10.8亿之姿销傲鹭岛,完美收官。(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项目展示区装修效果图

  人们不禁要问,这一年,世茂国风长安都做了什么?!不平凡的2020已过,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鹭岛红盘如何打出一手好牌

  奇迹的诞生离不开卓越与坚持,不容易的2020,是这一群人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他们就是世茂国风长安的销售团队,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写就“每个人都了不起”的故事。

  他们是一群2020为了心中热爱义无反顾的“逆行者”:有的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生日宴,驱车来回100多公里最终以赤诚之心打动了客户,成功认购心仪的复式房源;有的不惜蹲守于竞品门口2小时,用真诚打动了客户返场,最后通过数小时电话远程讲解分析成功成交;有的为解决客户疑虑,常常错过吃饭时间,空腹带着客户跑工地、看现场,凌晨的营销中心常常灯火通明,最终用自己的耐心拼劲与专业精神打动了客户,赢得数据上又一个自我超越;除了销售团队的努力外,打动客户亦是世茂国风长安在鹭岛南部新城核心板块不可多得的复式大境新品。

  图片来源于案场

  历时数月,不懈奋斗,每一个兢兢业业,努力成长的他们,才能最终兑现广大客户的理想生活,用自己的名字成就一个又一个奇迹般的数字

  百天总成交293套

  初访客户5000+组

  总接待来访客户10000+组

  执行活动52场,周均2场

  参与客户近6000组!

  (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

  5月20日

  项目正式入市,不到30天认筹超200组,未开先火

  5月23日

  SM外展点开放,全城岛民慕名而来,每天接待客户近百位

  6月28日

  复式新品临时样板房开放,现场人气爆棚,热度传遍全城

  2020年9月26日

  正式开盘,热销数据傲领鹭岛

  11月27日

  世茂国风长安复式新品发布会,福建省规划大师、华侨大学规划所王唯山教授、捷仕建筑设计总监曾玉女士亲临现场站台,为广大客户深度解读国风高层复式品牌、区域、产品等价值点

  12月27日

  国风长安P14地块实景园林&复式样板房盛大开放,现场访客上千组,沉浸式环幕震撼视听盛宴,极具东方风韵,赢得宾客交口称赞

  P14地块实景园林&复式样板房开放现场图

  每一个红色数字背后,是时代大势之下精准的入局时机。从2014年,厦门东部市级中心落子翔安、到2018年“双千亿”战略,再到2019年再公布5年约3500亿投入,地处闽南“金三角”中心地带的翔安,逐步成长为厦漳泉大都市圈的新核芯,海峡西岸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新区指日可待。

  2020年,翔安区落实一系列建设用地,福厦高铁、会展嘉园、新会展中心等一批基础设施及产能项目全面交地。(信息来源:2020年9月24日 厦门日报)其中,厦门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厦门市跨岛发展的战略性工程、厦门新地标的新会展中心于2020年底全面动工,预计于2022年全面启用;厦门市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翔安新机场建设工正在全力推进(距世茂国风长安项目约10km),预计于2022年底厦门新机场及配套工程基本建成、2023年投入使用。

  交通路网方面,厦门第二东通道(翔安大桥)工程预制墩台安装工作正式启动,作为第7条进出岛通道,它的建成对于缓解东部区域进出岛的交通压力,满足厦门本岛与翔安区之间的交通需求具有重要的作用,预计于2022年前后通车。

  厦门地铁3号线二期终点从厦门火车站南延至厦门大学南门增设车站4座,项目建设工期4年。(信息来源:2020年5月14日 厦门头条)厦门地铁4号线(后溪至翔安机场段)线路长约44.78km,是连接厦门北站和厦门(翔安)新机场的重要通道。对于周边居民来说,在鹭岛迈入一线大都会地铁时代时坐享第一波红利,更为日常通勤带来多一重选择。

  在如此天时地利之下,世茂国风长安可谓众望所热,购买者们也给足了排面,在P14劲销7亿的骄人成绩面前,如今P13地块的高层复式新品,带着对于这座城市的理解与精研,生活再进阶,为2021华丽开局,期待再刷新纪录。

  翔安桥头堡 地铁时代提速生活

  世茂国风长安坐拥翔安桥头堡的优质资源,享有海陆空一体化的立体交通网络,畅达五大商圈。P13地块与地铁4号线彭厝北站(在建)直线距离仅约100m距离,坐享地铁时代红利。

  世茂国风长安区位示意图

  公里品质生活圈 许你从容日常

  毗邻翔安最大“海绵体”——约19万方鼓锣公园,不仅改善周边的空气质量,更为生活在附近的人们提供天然氧吧。近厦航品质生活圈,出入与菁英为邻,满足精神归属感与内心荣誉感,成就翔安社交新主场。

  起笔盛唐 万方全龄园林

  在聚变城市的中心之上,世茂国风长安以承袭千古造园精粹,打造近万方中式园林,内延续盛唐国风中式景观内核“起、承、转、合”,营造移步异景诗意园景;“国风六大体系”贯穿园林景观, 三进门仪归家礼序,萃取东方之韵,成就闽南人文传承。

  国风项目13地块设计过程效果图

  充分考量居者休闲、娱乐惯性,造观赏性与实用性合二为一的全龄园林,约280㎡架空泛会所设置,集观赏、仪式、老幼乐园、运动、社交、便捷生活的六大功能,儿童游乐区毗邻家长看护区,纵容天性,让天伦于自然处生长;充分关爱长者的休憩娱乐区,更让三代同堂的晚年生活更加其乐融融。

  国风项目13地块设计过程效果图

  东韵西情 国潮派宽境复式

  以闽南传统古厝为蓝本,脉承闽南千年文蕴,在建筑外部,世茂国风长安倾注匠心初心,秉承“国风系”再译当代雅居,以中式屋顶挑檐、三段式层次递进的立面等,精致入微的细节把控,随处可见的唐式风华,再现盛唐华宅之境。

  以“国风系”叠墅传承之名,注重横向面宽、全屋整体采光面及人居生活秩序感的变化,匠造区域难得宽境复式:约5.1m大横厅,足以装下聚会待客的欢声笑语;多房设计,容纳三代家庭的温馨舒居;主卧套房,彰显舒适而高雅的生活格调。

  国风项目高层展示用房装修效果图

  十亿厚爱,万分致谢

  2020的一路成长有目共睹

  造就了百天10.8亿的赫赫战绩

  2021,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世茂国风长安将不负所托

  一切华丽过往,皆为辉煌序章

  翔安隧道口·地铁旁

  (距离隧道口直线距离1.8公里)

  (地铁口距离P13地块直线距离约100米)

  建面约88-92m?国风复式准现房

  新品加推中

  【免责声明】本方案正在完善中,广告涉及到项目的图片、文字、数据及其他资料仅供示意参考,所有内容以政府最终审核文本和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享有解释和说明的权利。活动主办方对本活动在法律范围内享有解释和说明的权力,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力归主办方所有,具体活动规则详见售楼部公示。以上规划(含交通)与配套设施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我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具体规划和配套设施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本文部分内容信息来源于网络,其版权均由原作者拥有。如不慎侵害到您的相关利益,请留言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1月,有效期2021年6月30日前,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