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年前捡漏!销冠再推“神级”户型 单价1字头起

2021年01月22日 17:30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疫情的突发扰乱了全国房地产市场运行节奏,而厦门在成交量短暂回调后快速恢复,抑制性需求再度释放,市场成交量价再度上行。

  随着持续升温的土地市场与重大利好的兑现,厦门同安未来依旧拥有令人侧目的发展潜力。在整个2020年同安老城区的叠院销售榜上,中海双子星登顶销冠。

  而作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中海·九号公馆1字头“神级”精装高层户型的推出,再次引发了市场上新一轮争抢势头。

  (项目实景图)

  占据城市主干道的黄金据点,1字头带精装的宠粉价值,也正是因为这一理由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周边约500m内宝龙商住综合体(规划中)、钟楼商圈荟萃,社区自配约8000㎡的社区商业街,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提供更多的便利。

  (图片为项目周边配套示意)

  中海·九号公馆毗邻岳口小学、大同中心幼儿园等名校,家门口的学校,以全龄教育资源,为成长保驾护航。周边同安影剧院、文化馆、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展厅、体育馆等八大文娱配套环伺,打造全能配套宜居之城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中海·九号公馆,规划“六景七巷六园”新中式园林,打造适合全龄段24小时的园林景观。周边环抱一道双溪五公园,打造一方森活静谧、互动的园林大境让建筑、城市、自然、完美相融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中海·九号公馆约86㎡装修准现房,社区唯一一栋全部由叠拼环绕的高层,奢享低密之境,瞰见美景一览无余超高性价比,考究空间设计艺术,体验更舒适。餐客厅直连布局,开阔大气,空间划分合理、动静分区而置,在人性化和大尺度之间再无两难

  (项目实景视野图)

  (原样板房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86㎡精装准现房,单价1字头起,瞰景平层,最后40席争藏。奢享内外双景,独栋高层,现在认筹,开盘即享总价2%优惠。认筹即将截止,开盘在即,敬候君临!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本宣传资料部分文字图片或视频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3.本宣传资料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入选、获奖作品用于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并在其项目宣传推广中拥有使用权,并不再支付稿酬。但作品著作权属作者所有。

  5.本宣传材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中海九号公馆:厦门中海嘉业地产有限公司,商品房现售备案证明第20190016号/20200051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