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倡导留厦过年 春节攻略提前做!

2021年01月05日 15:02 浏览(0) 评论 (0)

  近日,厦门多部门鼓励弹性休假,倡导在厦“打工人” 非必要不离厦,就地过节。假如春节留厦来,这几处宝藏风景,必须提前攻略,在厦过个好春节!

  NO. 1|集美学村

  穿西装、戴斗笠,传统闽南燕尾脊,红砖墙、西洋风格高石柱、花窗套,一草一木皆故事,一砖一瓦都是历史,夜游龙舟池,璀璨灯火倒映,别是一番好景。

  NO. 2|厦门大学

  一边是古刹南普陀寺,一边是白城、胡里山炮台,校内芙蓉湖畔、芙蓉隧道、情人谷水库、嘉庚楼群、凤凰花树,处处是文艺气息,还有那古朴典雅的红瓦白墙,渗透着浓浓人文气息。

  NO. 3|更多网红景点合集

  ·万国建筑群,浪漫海岛鼓浪屿,老别墅特色街,风景与风情兼具;

  ·临海渔村曾厝垵,五街十八巷,各色小店穿插其中,给心情一份文艺的清新感;

  ·千年古刹,五老峰下南普陀,墙外厦大厦门港风光无限,墙内青灯古佛,古今风景辉映,时空交错。

  NO. 4|景粼原著

  外有诗意湖景,内拥赵宋美学,景粼原著,坐拥岛外第二大淡水湖,难得730亩风景湖前排位置,以1.799的超低容积率,让风景留白,藏尽生活的诗意。

  实景图

  在园林打造上,以“四象八法二十四式”将千年赵宋之美凝汇一园,层层置景,构筑十二幅山水画卷,营造“四时皆有不同景,举目皆成画,人在画中游”的意境。

  实景图

  堂皇玉门,如在故宫游。太和殿铜狮之形,闽南风狮之魂,两座身长六尺,高八尺铜狮,搭配汉白玉基座,一副脚踩山河、口吐乾坤的威严气象,让游园的风景从开始就已足够宏伟。纯铜打造大门,以玉镶嵌,辅以赵宋帝王的瘦金体所书“景粼原著”四字,造极的手法,让你置身其中,仿若穿越至紫禁宫殿前。

  实景图

  臻选珍材,重重置境。在景观规划上,景粼原著以精致小景与恢弘大景相结合,重重置境。从植物开始,以不同的植被搭配,通过景观的递进勾勒生活美感,师法赵宋名园“艮岳”奇妙奇景,臻选珍材英德石,辅以流水飞瀑,序中有境,以180米的景观中轴搭配大中庭,创造大视野,融入千里江山图、苏园月洞、琼台月池等气象,让景观层次感十足。

  实景图

  皇家级立面质感。景粼原著在外立面打造上,以西技中魂造极新中式,赋予建筑皇家级立面质感,干挂石材+高仿真石漆等多重喷涂工艺。黄铜、铝等贵金属,装饰以高雅繁复的腰线回纹雕饰,卍字纹铝板等,细节之处尽显皇家规制。

  实景图

  集美改善 就选景粼洋房

  建面约75-89㎡三至四房 迎新抢藏

  ----------------------------------------------------------

  首期支付33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75-89㎡三至四房 迎新抢藏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