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视界之上 | 150米云端天际线全线封顶 自此皆为仰望

2020年12月30日 20:47 浏览(0) 评论 (0)

  每一片土地背后

  都有其历经时间沉淀的文化和使命

  每一座建筑背后

  都是一场思想与土地的融汇和连接

  土地,是一座城市根本,那些不计其数的建筑大师在土地上留下点滴履迹,让一座城市在时光的雕刻中有了现在的样子。纽约中央公园被誉为纽约市的“后花园”、曼哈顿的“城市绿肺”和纽约人的“休闲圣地”等,其周边建筑的原创性、前瞻性让人深受震撼。

  2018年9月,被誉为“厦门西湖”、世界独一无二的水上大观园-园博苑环湖首排的一块住宅用地出让。

  1082公顷国家4A级景区园博苑、地铁1号线上盖、集美新城桥头堡、享有集美湖最优质的湖、湾、海、岛、园五重景致,让人不得不感慨,这块土地的出现,一定是造物偏心的结果。也唯有最顶级的土地,才能承担历史的使命。

  效果图

  如果说土地是城市的根本,那么建筑就是城市的面孔。

  国贸控股、厦门轨道集团、特房集团,作为最懂厦门的本土国企,从城市角度出发,让建筑成为城市延绵生长的持续能量,打造了天境云著这件艺术品。

  实景图

  就在近期,天境云著建筑主体的正式封顶。将建筑当成艺术品去一笔一划的构绘,正是对工匠精神的毕力躬行。

  错落排布的6栋高层及超高层建筑,在确保景观最大化的同时,营造出内部空间的序列美感,150m人居高度勾勒城市的天际线,大面积落地玻璃与建筑的艺术走线展示着时尚感与典雅美,透过建筑就能读懂城市生活的时代感与宽阔感。

  实景图

  通过低调内敛的建筑语言还原居住本身的体验,用简洁现代的构成手法,让建筑融入城市更新的进程中,用经典熟悉的格调来完成土地的历史使命--城市的名片、景观与价值资产。

  实景图

  天境云著与湖海就像两个知己,互相成就互相赠予。不去征服,不去占有,只是欣赏赞美,接受馈赠,也给予回礼。

  实景图

  5月,项目首开劲销超15亿,创造了2020年第一场15亿级的开盘成绩, 9月,项目二期【视界组团】开盘,当天销售再超16亿,以两次超15亿+的开盘战绩,创造了近年来岛外开盘销售的记录,并登顶厦门岛外1~11月商品房销售面积、金额双榜首。

  数据来源:厦门中原研究中心

  天境云著以高端的姿态回应土地的馈赠,以谦逊的姿态实现城市更新的空间诉求,用建筑实现一场土地与城市的共鸣体验,将生活的理想交付于光阴与岁月。

  在湖海间兑现关于生活的温暖想象

  与湖海,长情相伴

  ——

  天境云著丨视界

  建面约141-240㎡湖海双景奢宅

  敬邀相逢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参考信息,所涉及图片仅为装修参考示意,非交付标准,不视为我司承诺,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规划、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其他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性,相关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保留对此份资料的最终解释权。发布时间2020年12月。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