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泰禾双城四院 尽揽“海、泉、江、山”四大稀缺资源

2021年01月01日 20:04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是独特又不平凡的一年,有人在困难中止步不前,有人在坎坷中坚定前行,人是如此,楼市亦是如此。在疫情和调控双重影响下,厦门楼市依旧生猛,11个月狂揽812亿,刷新新房成交纪录。而在疫情后时代的厦门楼市成绩单上,低密+稀缺生态无疑成为制胜的关键“得分点”。

  随着现代化进程的一再加速,环境问题不可忽视。高层建筑持续增加,建筑密度亦不断加大,随之形成的恶劣环境,对健康引发了严重影响。20世纪80年代,世卫组织便在全球推广“健康城市”的概念,到疫情后时代的今天,更让人开始反思健康环境的重要性。

  ◎厦门院子实景图

  2020年,厦门人口净流入比全国第六,房价高居全国第四,连二手房也实现了四连涨,高人口、高房价的背后反映的是厦门这座城市的价值。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等众多名片的厦门,拥有山、湖、泉、林、江、海、湾、岛等多种生态资源,140多座公园星罗棋布,数万公顷林地生机盎然,在12月发布的《可持续发展蓝皮书:中国可持续发展评价报告(2020)》中,厦门位列全国前十。

  ◎厦门实景图

  厦门稀缺生态带来的优质环境,是全国人民心向往之的。对于群雄混战的厦门楼市,占有稀缺资源的人,无疑才是成绩单上的最强王者。

  资源占有,一直都是高端物业的金科玉律。都市繁华可以再造,山水资源不可复制,自然资源稀缺,其价值毋庸赘述,扼守城市罕有的山水城市板块,是泰禾一直坚守的“非贵脉不落院”的原则。

  ◎云洞岩、九龙江实景图

  作为深耕中国二十余载的千亿级房企,泰禾除了一贯的产品坚持,更多的则是洞察城市先机的远见。就厦门泰禾四座院子系产品而言,从海岸红树林到一线江景,从温泉私汤到原生森林,每一座院子都实现了对稀缺资源的占有,以天赋稀贵的城市自然贵脉,诠释着泰禾院墅独具一格的人居价值观。

  同时,以严苛标准打造出的泰禾作品,每一个均是城市标杆之作。自身超低密的产品形态,加上数十年如一日的精工打磨,没有辜负任何一块土地的价值。在寸土寸金的厦门,生态与低密兼得,以优质区位+超强产品力,成为厦门C位红盘。

  ◎泰禾厦门区域在售项目区位图

  红树湾院子:九龙江入海口黄金海岸线,一线瞰海城市院墅

  红树湾院子择址厦漳同城桥头堡,南面九龙江入海口,坐享8公里压轴海岸,并毗邻6300亩国家二级稀缺保护资源红树林湿地,拥享江、山、海、林、园五重景观资源,别墅地块密度仅约0.75,天赋稀贵,勾勒出一处拥江揽海的城市院墅。

  ◎红树湾院子海景效果图

  ◎红树湾院子区位图

  闽南院子:九龙江畔水源地,厦门人理想后花园

  闽南院子倚靠国家4A级景区云洞岩万亩山林,毗邻九龙江一级水源保护地,以极为鲜见的约0.77的低密纯墅区为核心,私享20万㎡业主私属滨江公园——御花园,规划了江滨广场、沿江跑道等多维景致,匠筑闽南城市山水纯墅区。

  ◎闽南院子实景图

  ◎闽南院子效果图

  汀溪院子:600年淡水温泉资源地,厦门温泉御墅

  汀溪院子将城市稀缺资源与中式院落的结合堪称绝妙,1.4万亩厦门最大的私家内湖,户户温泉入户的稀缺配套加持,容积率约1.1,集萃“山湖林泉”四大不可再生生态资源,打造出厦门千万级的低密温泉院墅。

  ◎汀溪院子温泉实景图

  蓝山院子:国家4A级蓝山生态区,万亩养生度假资产

  蓝山院子项目容积率约1.1,择址万亩原生森林,背靠堪称厦门的“香格里拉”4A景区——十里蓝山,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玛琪雅朵花海等22个主题公园,齐聚山湖泉林氧等生态资源,成就厦门臻稀山地院墅区。

  ◎蓝山院子实景图

  ◎蓝山院子效果图

  城市未来,最稀贵的不是奢侈品,而是土地,是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特别是在万人追捧的厦门,自然景观不仅是空间上的开阔和感官上的愉悦,更是一种身份和财富的标签。厦门泰禾,四座风华院,礼献闽南人,以天赋稀贵的王者之姿,为厦门带来全新高端生活。

  ◎红树湾院子实拍图

  值此新年新开篇之际,感谢每一位泰禾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泰禾“感恩如院,美好同行”感恩回馈季倾情盛启,禾遇礼、禾房礼、禾购礼等多重特惠感恩闽南,致谢全城厚爱。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