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再登榜首 看中央公园如何打造爆款

2021年01月01日 18:44 浏览(0) 评论 (0)

  全年劲销的背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红动全城的火爆,是匠心营造的品质!2020年抢房大战,热浪一浪盖一浪,中央公园2020年热度始终不减,销售数字一路飚红,截止到12月31日,已完成全年销售任务200%。同时位居2020年厦门市海沧区成交套数榜首(数据来源:克而瑞),再次验证了中央公园的强劲实力。究竟是什么让中央公园备受追捧呢?现在让我们揭开众所皆见的爆款密码。

  01

  爆款密码一

  板块价值爆发,区域利好不断

  中央公园所处的马銮湾新城,从2015年拉开建设序幕至今被赋予了一连串的身份,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点、海峡两岸合作的地区性服务基地、产城融合的国际化智慧生态海湾新城、厦漳区域综合服务中心、厦门城市副中心……一个个分量十足的称号,足以表明马銮湾新城的重要战略地位。

  今年,马銮湾新城以“岛外大发展”为契机,继续保持大突破、大开发、大建设态势。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马銮湾新城累计投资突破了千亿, 生命健康产业、智慧产业、商务文旅产业、现代物流产业四大产业纷纷在此聚集。一旦产业发展成熟,马銮湾新城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02

  爆款密码二

  配套不断兑现,优享繁华生活

  如今,马銮湾新城的“一湾、两岛、三片、多点”水陆新界域已初具形态,“两环七横七纵”的骨干网络基本形成,各项高标准高质量的公建配套也都在正在加紧建设落地。

  距离中央公园约500米的地铁2号线,已经开通运行了一年;距离项目约800米的三甲医院长庚医院也已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暂定名)小学部和初中部于2020年落定,距离项目仅一路之隔……越来越多的优质配套都已实现了兑现。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配套已经在实现的路上,厦门第二西通道工程海沧隧道通风塔目前已经全线封顶,预计2021年上半年就可以正式通车;今年签约落定的SM新生活广场+,将带动马銮湾片区的商业发展升级。在建的马銮湾医院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2021年年底将投入使用。衣食住行教育齐全,配套不断兑现优化,中央公园当之无愧成为厦门人的人居优选。

  03

  爆款密码三

  一线瞰海景致,诗意理想湾居

  除了生活便利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中央公园的自然景观。中央公园雄踞“黄金环湾带,直面马銮湾海景。40公里海岸线和全长约 2 公里的马銮湾带状公园一览无余。无论是和朋友、爱人、父母,都可以相约来到海岸吹吹海风,去四季花林赏赏美景,还可以去人造沙滩拍照打卡等等。丰富的休闲生活为生活注入更多精彩与活力。

  为实现每一位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中央公园打造约8500m?中庭园林。园林内7 大主题区以及 420 米长的健康环形慢跑道,构建全龄健康社区。让住户不用出社区就能体验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生活在中央公园,诗意生活就在眼前。

  04

  爆款密码四

  硬核产品实力,刷新生活想象

  入则静谧,出则繁华,中央公园除了揽马銮湾海景、配套资源,更收藏臻美低密生活,近百米超阔楼间距,将约8500㎡中庭园林全景尽收眼底。用心匠造建筑面积约89㎡、115㎡、122㎡三种明星户型。

  其中建筑面积约89㎡爆款全能户型,以三开间朝南设计,每日起居皆有美好光景相伴。客厅餐厅一体化,大限度扩展空间,更显通透。其270°阔景阳台与自然相接,拥阳光入怀。

  建筑面积约115㎡舒阔四房,二胎家庭优选户型。北向推窗无遮挡瞰海,南向阳台全景揽园,在家每一刻都是享受。户型方正,功能分区合理,一家人都有其自在天地。全明厨卫配置,给予居者舒适品质享受。

  建筑面积约122㎡奢华大四房,可住下三代同堂。9.5米极致大面宽,提升空间尺度感和采光。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视野宽阔。主卧套房,配置独立卫浴,减少生活烦恼;步入式衣帽间,所有的衣物一目了然,每日搭配更加精致。

  成为爆款,靠的不是运气,也不是某一个方面的突出,而是无论从哪里都有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中央公园全方位品质匠造,成为爆款,毫无疑问!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热售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月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