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岁末狂欢 你有一份惊喜等待查收

2020年12月03日 14:07 浏览(0) 评论 (0)

  11月29日上午,坐落于翔安的市档案馆及城建档案馆技术业务用房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预计2022年可以建成投用。届时,将能满足市档案馆和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未来近40年的档案保存需求。

  新馆启用后,将打造成厦门旅游名片,通过举办不同主题的展览、定期更新内容,让更多人了解厦门、爱上厦门。此外,新馆的学术报告厅和多功能厅也将不定期举办讲座和学术报告,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首开龙湖璟宸府坐落于翔安区府旁,傲立翔安几何中芯,定区府一脉的城央贵地,东部CBD商务、南部CSD商贸、西部CAD临空、北部CED文教四大新城于此交汇。为岛外城市副中心势能加码,揽一城繁华,推动城市资产共赢。

  翔安第一实验小学、新塘小学、新店中学、外国语翔安附属学校等学府环绕,以翰墨书香冲淡城市喧嚣,将这片人文沃土打造成璀璨的菁英成长之路。

  这处厦门新的发展重心,是世家涵养的不动声色,亦是从容生活的优雅自如。地毗邻5、7号地铁交汇处翔安区政府站(规划中),拥翔安隧道、翔安大桥等多维立体路网,将这里融入厦门的大交通时代,迅速串联一城理想生活。

  举步即达的汇景购物广场、泰禾红门商业街、新店市场等醇熟配套构成的生活圈之上,再添繁华热望,轻松兑现未来时光的恣意生活。

  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积约102-151㎡主城瞰景叠拼及建面约93㎡绝版复式大四房,12月1日至12月10日活动期间专供20套年度冲刺好房,购房即享万元华为及小米家电5万礼包、契税补贴三万元、底价外再惠3%,保价到年底!臻席递减,全城抢藏!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