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双冠中国 问鼎金盘 | 建发养云斩获地产界奥斯卡桂冠!

2020年12月02日 13:42 浏览(0) 评论 (0)

  近日,厦门岛心贵脉之上的建发·养云,凭借出新的园林景观、创新的空间设计、独特的人文艺术,以及至臻的匠心品质,力斩金盘奖及园冶杯双项桂冠,登上国际舞台,引得海内外侧目,声望世界!

  其不仅在专业主流地产杂志《时代楼盘》举办的第十五届金盘奖全国总评选中,历经层层筛选,力压全国300余顶豪项目,最终问鼎全国最佳预售楼盘TOP系(豪宅)第一名,更在第十一届园冶杯中,从海内外近千件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强势斩获地产园林示范区金奖。

  正是因为建发·养云在产品打造上的不断造极,故而一经面市即引发厦门甚至全福建塔尖的瞩目,仅用90天销售额即怒破百亿,一举创下全国鼎豪销售速度神话!

  金盘奖,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15届,作为目前中国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大奖,是衡量中国房地产设计水平的风向标,更是引导人居趋势发展的平台,被誉为中国地产界“奥斯卡”, 它从楼盘投资价值、设计创新度、建筑艺术,及人居环境等方面进行评审,客观、全面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楼盘。

  园冶杯,由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日本千叶大学园艺学部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和中国风景园林网发起,每一届都聚集数百家知名企业、近千件优秀作品,经百余专家历时近一年严格评选出获奖作品。

  不管是从专业性、知名度,金盘奖和园冶杯都是蜚声世界,并获得广泛认可的奖项,由此可见建发·养云之匠心造极。

  对于每一部人居作品而言,任何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作品本身的褒扬与肯定,更是由作而始,以创新之举、建筑美学、人居价值,标记一个时代的卓越成就与全新高度。

  纵然置身审美趋同的时代,建发·养云以锐意出新的匠心,致力打造不同于传统的,至高东方意趣人文居所,删繁就简,凝练出“空、象、简、朴”的全新禅境中式作品。

  在城市繁华语境之下,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将东方美学的雅致韵味,通过精炼的人文脉息与国际视野,予以当代表达,创造符合现代高端生活需求的居住空间。

  这是建发·养云收获世界青睐的灵魂与生命力,也是其设计的艺术与美学之运用,臻于完美地阐释了建发·养云的至高生活价值。

  一切设计的旨归是生活,唯有生活,才能让一切产生真正的价值。

  建发·养云的真正可贵之处,在于其根植岛心地脉与闽南人文的不可复制性,以及着眼于世界的灵感来源与精到的把控力,并反复琢磨推敲,复现而出的东方禅境。

  岛心之上,禅园之中,以生活为题,人文为骨,雅奢为性,建发·养云以空间艺术,呼应塔尖云峰的人生历练,彰显居者富足的内心世界与品味态度。

  在国际都会与东方禅园间,诗意栖居。在繁华岛心与心灵禅境间,自在清欢。从择址之初,到园林、建筑、居所的建造,以及打造塔尖社交主场【云峰荟】,无一处不透露着对城市、自然、生活、生命的尊重与倾注,全面满足全龄高端生活诉求。

  建发·养云,立于世界之巅,融合东方精湛技艺,从建筑性、艺术性、奢居性、圈层性等全维度,革新顶豪新标准,更纯粹、深刻的拨开时代之谜雾,不仅为闽南名流敬献一席不可复制的至高东方山水园居,更让世界看见厦门。

  截至目前,距建发·养云首开仅4月余

  即迎来了清盘倒计时

  其建面约255m?平墅仅余的少量臻席

  自此封藏岛心,再无养云!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