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重空中花园 | 给急促的城市生活 好好上一课!

2020年11月11日 19:51 浏览(0) 评论 (0)

  怎么让自然园林同频生活的节奏?我们目之所及的城市越来越快,心之所向的自然生活也越来越远。灯红酒绿与车水马龙的喧嚣节奏,让建筑产品愈发忽视自然园林的重要。

  自然是万物的原点,旭辉天樾公馆尝试找到这个原点,把园林更多地融入到生活的场景中,让园林与生活同步呼吸。

  如何同频?需要基于生活的深层考量。

  旭辉天樾公馆在打造空中花园之前,对马巷地区大部分住区产品的园林进行了详细地调查,研究发现这些园林几乎等同于「花+树」的单调复制。

  单一化的景观和生活设施的缺失,难以让园林自然赋能人居生活。“单一的景观,看两眼就觉得腻烦;单调的布局,多走两步都觉得重复。”

  马巷某二手项目园林实景图

  景观回归客户需求。旭辉天樾公馆在自然之上再做设计,执笔马巷难得的三重空中花园,落位多维景观,涵盖会客、休闲、运动、亲子等多元生活场景,更以缤纷绿植景观无隙融入。

  旭辉天樾公馆空中花园效果图

  每一个分区,都是以自然与生活场景充分融合为考量,以闽南生活为命题,打造出一个,一步一景、全龄共生的城芯难得「绿肺」。

  将旭辉的独到社区理念与闽南生活相融,将园林景观与全龄生命周期紧密结合,这是旭辉天樾公馆景观设计,敬献马巷人物生活的一份答卷。

  年迈的父母,生活的色彩总会有些单调,这也是我们所重视的。在近3000㎡的空中花园里,打造独有的露天阔景客厅,碧蓝天空与沙沙树鸣装饰家的外延。父母与三五老友相聚于此。泡一壶好茶,聊一聊时事琐事,生活自然地放慢了脚步。

  花园,是孩子自然的课堂与社交场。在定制的空中儿童主题游乐园中,孩子们在嬉笑玩闹便收获了对味的玩伴。选一个繁星漫天的夜晚,带着孩子躺在星空草坪上,慢慢告诉他「北斗七星到底是哪几颗?」

  繁杂的工作与应酬把生活变成了只有早上7点和晚上12点。空中花园给你一个放空自己的理由。精研的SKYBAR行政酒廊里,与楼下好友小酌一杯,时光也会变得温柔。

  难得早起的清晨,用运动唤醒一天的精气神再好不过了。在空中花园的多功能运动场里,肆意跳跃击打,唤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昨日的烦恼与疲惫在鲜氧与挥洒的汗水中,自然地消弭殆尽。

  在马巷其他住区的园林仅呈现肤浅「绿」的同时,旭辉天樾公馆将多维共筑的空中花园敬献马巷大人物。

  一片草地、重重绿荫、全龄场景,将时光束缚在这里,让生活与园林自然共生。

  所想所爱 11到手!

  旭辉天樾公馆双11淘房节超值钜惠,购给利!

  爆款好房一口价、8重壕礼、10万购房基金等你拿!

  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天樾公馆”,核准地名为“X2017P06地块”。预售证号:20200064。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建筑示意图中立面风格、样式及绿化景观仅供展示之用,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为准。本资料刊印时间:2020年11月;有效期至:2020年12月。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昌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