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褪去浮华 隐世之境|于湖畔寻一处静谧之所

2020年11月10日 17:49 浏览(0) 评论 (0)

  阅,世界之后 遇,隐世生活美学

  轻奢而有度

  艺术才是永恒的话题

  本案以前瞻时代视角探索都市人文底蕴,在极简白与高级灰描摹出沉稳内敛、高雅深邃的空间主色调中,融以时尚敏锐的赤茶橘单品中和主基调的“隐世”气息,同时赋予空间介于冷静与热情的平衡状态,营造时尚高级、现代轻奢的空间形态。

  空间美陈不只是浮于表面的一种形式,其中潜藏对生活方式的认知。空间采用进口台灯、灯带、线性灯来丰富空间意境。

  空间简凝,不多假饰,给人、器、物留有足够的奢想维度;严格运用几何线条、肌理纹样等元素来展现本案空间的艺术气息与时尚魅力。

  入户 | 轻奢,是种取舍平衡

  整体入户玄关柜,注重干净利落且形式简练的装饰手法,摆件恰好打破空间的沉闷,极简实用,提升整体入户的空间感。

  客厅 | 轻奢,是种艺术腔调

  全景落地窗强化空间开阔视觉,使人怡然自得于天际瞰景的意境里。客厅以主基调把握全局,赤茶橘饰品做点、线、面的铺陈,丰富视觉层次,释放出空间的视觉序列。

  放射状的圆形渐变地毯上陈设着minotti环抱型皮革沙发,与客厅单品形成聚拢空间形态;不同材质的艺术饰品体现空间的人文气息,传递纯粹的轻奢美学。

  餐厅 | 轻奢,是种高级审美

  温润的大理石餐桌,在玻璃的光感莹润与与金属的光泽下,更显优雅质感。呼应空间色的餐桌椅,充满高级质感;即使是花艺也是极为讲究的,搭配精致小摆件,从细节处打破沉闷感。

 

  内嵌式透明玻璃酒柜,展示的作用大于收纳

  餐厅氛围不再过于单调。

 

  卧室 | 轻奢,是种生活美学

  卧室设计承载着居住者的审美情感和功能需求,摒弃繁琐的线条和装饰,勾勒出舒适的空间情感。

 

  主卧

  MASTER BEDROOM

  主卧同时拥有独立卫浴及衣帽间。生活动线合理舒适,满足私密与收纳双需求。

  硬包背景强线性装饰搭配同色系的几何纹样地毯,与舒适皮革床头形成空间的秩序感与时尚感。独特造型的台灯,投射出迷幻醉人的荡漾光线,这份静谧雅致瞬间倾泻于房间的每个角落。

  衣帽间集收纳、换衣、梳妆为一体。以梳妆台划分男女主收纳区域,高级的中性色调使空间质感更为饱满。人文关怀的感应灯带设计,营造着通透的层次感。

  亲子卧

  NURSERY

  亲子卧室对青少年生活场景与精神世界作以细致描绘,在太空灰的基调上融入几抹深海蓝,营造空间的纯净与深邃感。

  不规则异形墙面置物架,让空间线条更为活跃;各类手办玩偶与图书绘本等有序陈列在空间中,与科技感的台灯共同搭建这个居所的精神世界。

  客卧

  GUEST ROOM

  客卧延续主卧调性,简练线条,优雅色调构成了浪漫优雅的空间。造型别致的台灯渲染节凑韵律,夜景延伸进来融以灯影效果足以构成一幅画,在虚实幻境里领悟更多生活美学。

  多元化休闲室

  MULTI-PURPOSE LOUNGE

  摒弃浮华,打造一个极简舒适的多元化空间,这里既是家和工作的边界交集区,也是酣畅淋漓独享的游戏区、家人共享的消遣休闲室。

  空间承载着生活方式,现代轻奢空间形态绝非单纯的美感,更多是站在人性的高度构建人居与自然,与物件的美好关系,不被设限,在自然空间里发现美也创新美。

  项目名称 | 『天境云著|视界』240㎡户型样板房软装设计 | 光澜印象美学&格致印象(上海&厦门)设计团队|雪蘭 黄玲 安娜 陈泽鸿项目摄影 | 黑盒视觉摄影空间模特 | 陈宣妍

  特别鸣谢『光澜印象美学&格致印象』团队

  以上文章转载自光澜印象美学微信公众号。

  在湖海间兑现关于生活的温暖想象

  与湖海,长情相伴

  —

  天境云著|视界

  141-240㎡湖海双景奢宅

  敬邀相逢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参考信息,所涉及图片仅为装修参考示意,非交付标准,不视为我司承诺,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规划、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其他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性,相关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保留对此份资料的最终解释权。发布时间2020年11月。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