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限量招募丨旋律打动《人民日报》的美杰三重奏即将与你见面!

2020年11月09日 20:04 浏览(0) 评论 (0)

  去年5月14日

  《人民日报》微博分享了一段音乐会视频

  并附言:“听得想哭…”

  引发众多网友的好奇与关注

  原来,这是“美杰三重奏与朋友们音乐会”现场压轴的一段演奏。压轴的曲目,正是那首无比经典的《我爱你中国》。

  这段优美的旋律,寄托着每个人心中对祖国的深情述说,而“美杰三重奏”这个闪亮的名字,也伴随着音乐走进了许多人的心里。

  毫无疑问

  不论阵容还是影响力

  “美杰三重奏”都是当之无愧的

  中国古典音乐界

  最具华丽阵容和强大影响力的

  室内乐组合

  美杰三重奏演绎贝多芬三重协奏曲

  11月15日

  这支古典音乐界的传奇组合

  即将携手中国大提琴“未来之星”

  亮相厦门·闽南大戏院

  在聆听他们奏响的天籁乐音之前

  你还有一次与提前他们见面的机会!

  美杰三重奏与未来之星音乐会

  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6:00

  地点:闽南大戏院·小剧场

  嘉宾:吕思清、孙颖迪

  ?中国古典音乐界“偶像男团”华丽现身,与厦门听众解读音乐会曲目,分享他们的九载琴缘

  ?厦门音乐广播双语主持人张铭泉主持

  ?闽南大戏院艺术教育活动“与大师同台系列”招募选拔出的琴童献演小提琴钢琴二重奏,致敬艺术大师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活动前一天,工作人员将短信通知提醒;

  *活动当天凭短信与八闽健康码入场,未出示者不予入场

  *活动现场请全程佩戴口罩

  “美杰三重奏”由三位杰出的华人音乐家——小提琴家吕思清、大提琴家秦立巍、钢琴家孙颖迪组成,他们的音乐感人肺腑,并具有超强的舞台魅力。

  自2011年成立以来,“美杰三重奏”的音乐会场场爆满,演出气氛火爆热烈,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几乎要掀开屋顶,如此热烈的反响在室内乐演出中难得一见。

  “美杰三重奏”的三位独奏家分别出生于上世纪60、70和80三个不同年代,但三人都早已蜚声国内外乐坛,成为各自年龄段最优秀的中国音乐家的代表。他们共有的帅气俊朗的外型和纯净丰富的内心,将音乐之美以杰出才华展现给广大听众。

  美杰三重奏演绎肖斯塔科维奇第二钢琴三重奏

  吕思清是目前中国中生代演奏家的代表人物,早在上世纪80年代,年仅17岁的吕思清就成为获得“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冠军”的首位东方人,从那以后,吕思清就一直活跃在中外音乐舞台并广受赞誉和喜爱,可以说是一棵乐坛常青树。而他所演绎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也是不少老一代音乐听众的珍藏。

  他为人厚道、对人宽厚,对音乐刻苦执着。他的美妙琴声和演出足迹早已遍布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著名演出场所,并与诸多世界著名指挥家及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吕思清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梁祝》

  大提琴家秦立巍曾获得著名的第十一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大赛的银奖和纽约瑙姆堡国际大提琴比赛的金奖。他有着独特的古典气质,近年来艺术生涯收获颇丰。活跃于国际乐坛的他,给人的感觉总是青春时尚而活力四射。

  秦立巍现任教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同时是上海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他还是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终身教授。

  80后钢琴家孙颖迪曾一举夺得极富盛名的“第七届李斯特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钢琴家,被主流媒体誉为“原色李斯特”、“真正能够撞击人内心深处情感的音乐家”。

  音乐之外,孙颖迪的生活充满情趣,曾有人说:“他是年轻一代艺术家中最具人文气息、最具文化底蕴的钢琴家。”文笔绝佳的他还曾为《国家大剧院》杂志、《奢华旅行家》杂志撰写专栏。

  孙颖迪演奏拉赫玛尼诺夫第三钢琴协奏曲

  三位艺术家在国内外都有极为繁忙的演出、教学工作,但对室内乐的热爱让他们在百忙之中聚到了一起。

  由于疫情影响,身在国外的大提琴家秦立巍无法来到演出现场,届时他将通过“云合奏”的方式,与吕思清和孙颖迪一同奏响皮亚佐拉的名曲《遗忘》。

  本场演出其余曲目的大提琴声部,则由特邀嘉宾、“大提琴精灵”娜米萨·孙担纲。

  2001年出生于音乐世家的鄂温克族青年大提琴家娜米萨·孙,被誉为大提琴未来之星,曾在第十二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大提琴比赛中作为青年组最小年龄的选手获得金奖第一名;获得奥地利萨尔斯堡国际音乐比赛第一名;获得第十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中银奖第二名,是本届比赛唯一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获得俄罗斯克努什维茨基国际大提琴比赛中荣获金奖第一名。

  她曾多次应邀参加与中国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等国内著名交响乐团合作,并赴德国,希腊,美国,加拿大,波兰,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公开演出。

  10月3日,美杰三重奏与娜米萨·孙在南京演出

  高超精湛的演奏技巧

  和谐默契的音乐合作

  琴键与弓弦间的相互碰撞

  呈现出一场非凡的室内乐盛宴

  11月15日

  联发嘉和府&联发时代天境携手闽南大戏院

  美杰三重奏与未来之星音乐会

  来感受音乐里的至美至情!

  曲 目 单

  皮亚佐拉:遗忘(云合奏)

  门德尔松:d小调第一钢琴三重奏,Op.49

  1.很激动的快板

  2.宁静而稍快的行板

  3.谐谑曲

  4.终曲,热情的极快板

  ——中场休息——

  亨德尔/哈佛森:帕萨卡利亚舞曲

  皮亚佐拉: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

  1.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夏

  2.布宜诺斯艾利斯之秋

  3.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冬

  4.布宜诺斯艾利斯之春

  *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本场演出加演曲目均由作曲家胡尧编排

  美杰三重奏与未来之星音乐会

  国匠联发 献乐厦门

  根生鹭岛,耕深鹭岛!联发集团,37载砥砺前行,以匠心筑时代经典,以情怀立城心传奇。作为稳健、有实力的责任国企,联发连续14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备受厦门人的认可与青睐。肩负城市引领者及担当者,与鹭岛共向上,这份品质造城的恒心,正与无数音乐家对于艺术的不懈追求完美契合。

  联发嘉和府实景图

  一轨双子 繁华同心

  联发嘉和府、联发时代天境,以一轨双子同辉之势,融汇城市繁华,再造厦门标杆力作。

  ? 联发嘉和府,占据岛内极致中心,地铁1号线双站点旁,城市交通、商圈、景观中轴交汇,紧邻65万方SM商圈(含三四期),咫尺山海健康步道,拥揽不可复制的绝佳地段。

  联发嘉和府效果图

  ? 联发时代天境,家门口即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4号口),3站进岛,前后约500米内拥揽双综合体(在建),1公里荟萃4A级景区园博苑、高颜值集美图书馆等城市级配套。

  联发时代天境实景图

  城市回响 极致匠心

  联发厦门双盘齐发,不负中心土地的稀缺价值,打造出匹配时代的艺术人居作品。

  ? 联发嘉和府,福建省内首个中国健康建筑,铝板幕墙国际现代立面,百项智能化细节科技赋能,物业服务更赢得金钥匙国际联盟认证。136/168/195㎡奢致大平层,约3.1米层高,南北通透全明布局,全城塔尖争藏!

  联发嘉和府效果图

  联发嘉和府实景图

  ? 联发时代天境,以6重考究空间、21大奢装细节、23项精益工艺的非凡呈现,锻造约88-142㎡精奢3-4房,总价298万起(1#202)入主集美城芯!

  联发时代天境实景图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