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份来自郎朗的神秘邀请函 仅邀全球1000位人物共赏!

2020年09月14日 20:37 浏览(0) 评论 (0)

  他,被西方誉为音乐史上的奇迹

  他,用钢琴奏响中国声音

  他,是动容世界的华人之光

  他是国际钢琴大师,郎朗

  有多少人想到,会收到来自郎朗的神秘邀请函?

  这是一封送达1000位峰层人物的定向邀约,

  也是通往9月20日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的入场券,

  更是一份来自郎朗的心意!

  所有的期待,皆源自郎朗出众的钢琴表演造诣。《芝加哥论坛报》把郎朗称之为「当今世界最为伟大和最令人激动的钢琴家」、英国权威媒体评选出历史上最伟大的25位钢琴家之一,郎朗与贝多芬、肖邦等同列。

  他创造的众多「第一」:

  · 他的每张音乐专辑,都在全球古典音乐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 他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

  · 他是第一位在世界所有主要音乐厅举办过独奏会的中国钢琴家;

  · 他是惟一一位在美国白宫举办专场独奏会的中国钢琴家。

  郎朗与厦门的再次相逢,亦是期盼已久的重逢。

  在郎朗心中,厦门一直是他尤为敬畏的音乐之城、钢琴之岛,这里先后出现过知名音乐和钢琴家多达200多位,更拥有着目前国内唯一一座专门展示世界各国名古钢琴的博物馆。

  实景图

  相逢有时,相见席位有限

  值此郎朗登临鹭岛

  盛邀近1000位峰层人物共聚

  不同既往,更超越世界想象。这次郎朗再会厦门,将带来9月初发布的最新专辑、也是郎朗20年音乐旅程全新巅峰,被誉为“音乐届的珠穆朗玛峰”的——《巴赫:哥德堡变奏曲》,这也是郎朗新专辑的厦门首演!

 

  《巴赫:哥德堡变奏曲》被誉为“音乐史上规模最大,结构最恢宏,也是最伟大的变奏曲”。2020年9月4日,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旗下古典厂牌德意志留声机全球发行郎朗最新专辑,便立刻登顶美、德、法、英等各国古典音乐销量榜首。

  回溯20年前,仅17岁的郎朗在拉维尼亚音乐节上凭借《哥德堡变奏曲》一举成名,时光匆匆,他不断突破自我,一次次呈献超越想象的惊艳;如今,他将登临鹭岛,重奏成名之作,为厦门献上一场殿堂级音乐盛宴。

  或许很快,厦门即将流行一种全新的对话开场白——“你收到邀请函了吗?”

  这份神秘邀请函,不止是现场聆听郎朗最新大作的机遇,更是通往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的入场券,就在9月20日,近1000位峰层人物共襄,汇聚世界的目光。

  思明十年一地,不负世界久候。中骏·天禧每一次登场都让厦门为之仰慕——从第一次案名全球发布,聚焦世界目光,到至美空中会客厅呈现,超越想象。

  实景图

  从世界推理大师东野圭吾的鹭岛2020首场话剧,到9月初大师艺境示范区的惊艳公开,携手达利真迹全球展献礼厦门,再到这一次联袂郎朗以全新作品,奏响全球发布盛典的乐章。

  让影响力在一处汇聚,绽放思明的向心力。

  9月20日“世界心系于此”

  中骏·天禧全球发布盛典

  世界共同期待

  即日起截止至9月18日18:00

  参与评论区留言互动

  点赞量排名前5位

  每人可获门票2张

  聚首岛心思明,共鉴中骏·天禧大师艺境示范区。在全城盛名、各界塔尖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一个镌刻时代印记,代言鹭岛标定世界高度的鼎豪全新代表作,焕新厦门的眼界。

  大师艺境示范区实景图

  深谙中骏匠心筑家之精髓,中骏·天禧示范区造景选材尽为甄选,将33载匠师基因,镌刻于鼎豪建筑血液之中,以中骏TOP级“天”系造诣,于示范区预演未来塔尖生活新风范,焕新一座城市的全新想象。

  大师艺境示范区实景图

  敬畏极致稀缺的土地,联袂国际大师梁志天执笔匠造,中骏·天禧建筑面积约135-275㎡天幕大宅,重塑岛内塔尖人居海拔。

  中骏·天禧样板间实景图

  中骏·天禧

  以领先于时代的生活美学

  启境思明璀璨新章

  大师艺境示范区

  恭迎时代人物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