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为什么厦门鼎奢圈层都偏爱这个大平层?看了你就明白了

2020年08月23日 20:51 浏览(0) 评论 (0)

  寻味舌尖,共飨佳肴

  一席盛宴,礼敬塔尖

  8月22日,融侨·铂樾府以一场海鲜盛宴礼遇层峰

  打造高奢精致的极质奢境样板

  敬献城市圈层人物

  活动现场实拍图

  聚首一个城市的云端圈层,传承一个阶级的生活品味。奢适的装饰、考究的餐具,精致的佳肴,为时代塔尖高定的筵席,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精致考究,如同精工匠作的融侨·铂樾府。

  活动现场实拍图

  学会享受生活,才会懂得生活的真谛。大平层定制入户玄关柜,让居家生活井井有条,动静分区,保证舒适体验的同时让生活更加游刃有余。L形奢阔厨房,科学动线设计,足够大的厨艺创作空间,赋予家人美味生活奢享体验。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对建筑的赞美,是生活的归心。建面约155㎡宽境环幕大平层,以更奢侈的人居尺度,让生活遇见更多可能。南向尺度阔绰主卧,带有独立卫浴,及步入式衣帽间,优雅生活从容相随。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约5.3米奢阔宽厅,空间豁达,餐客双厅一体,直通观景阳台,拥揽阳光,将风与光框入其中,让居住变得从容有度。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凭栏阅尽灯火阑珊,推窗一睹绿意盎然。以风景艺术造就空间之奢,只为满足高阶人群居住所需。南向宽境阳台,270度极质瞰景视野,休憩品茗间,四季景色尽收眼底,让高净值人群的理想生活变得更加诗意。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只有懂得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融侨·铂樾府自设计之初就为塔尖圈层而定制。如画的社区园林景观便圈粉无数,以海洋元素为题,打造约15000㎡景观园林,让生态走进生活。社区奢配风雨连廊、茶文化会客厅、多功能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等,让每一处空间都纳藏着圈层的私享时光。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研究细节,潜心专研,以极质匠心打造精奢住区,为塔尖名仕匠筑风华。建面约155㎡宽境环幕四房,焕新而来,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