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解码招商洋房基因 | 读懂土地的天赋价值

2020年08月10日 11:42 浏览(0) 评论 (0)

  每一座城市的伟大进程,必然伴随着伟大的选择和伟大的前瞻者。理解土地,善待土地并提炼其价值,才是让建筑经久不衰的根本。

  见证了百年洋房发展历史的洋房专家招商地产,在洋房产品的打造上便是汲取了百年来的筑宅经验,研制出了一整套严格的、高于业内标准的六大规制,其中第一个规制便是“地制”:遵循非城芯热土不取、非稀缺贵地不取、非繁华之芯不取的标准,为洋房产品提供可持续增长的附加值,提供了既适宜居住,又与城市紧密联系的理想距离,深度挖掘土地背后的天赋价值,打造独一无二的美好人居作品。

  厦门招商·公园壹号效果图

  并非所有主城,都能被招商地产青睐。

  土地价值决定区域价值。截至2019年,厦门房价在全国排行第4,其中海沧区房价达40000元/㎡,在厦门各区中排行第三,位居岛外各区之首,成为岛外四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

  而作为海沧重点发展极的临港新城,不仅拥有海沧南部产城融合的综合性城市片区、国际一流海湾城区打造范本的高占位,更是拥有双千亿产业势能加持,同时也囊括多元出行系统的便捷地段,也只有这样汇诸多优势于一身的临港新城,能够满足招商洋房严苛的择址要求。

  海沧临港新城效果图

  并非所有的中心热土,都能被招商地产青睐。

  城市的生长,并不是单纯的外向扩张,而是土地价值的高度体现。执着于在稀缺的土地资源中,找到更加稀缺的领先生活元素,从土地的单一价值扩展至全维价值,对地势、地脉、地位的前瞻智慧,是招商领衔业内的显著区别。

  纵观海沧主城,几乎没有空地可求,且随着主城区发展逐渐成熟,繁华虽日盛,但能够满足人类理想的居所,却一席难觅。

  而位于海沧主城心的临港新城,无论是在土地价值、人居环境等方面较之其他区域都拥有更大的进阶空间,更能满足人们对于居住的所有需求,且作为区域内几年来为数不多的供地,土地的稀缺供给自然不言而喻,也更是印证了招商所到之处,必属稀缺贵地的择址苛求。

  并非所有繁华,都能符合招商地产标准。

  苛于择址,必定拥有不可复制的核心资源。纵观世界知名城市人居史,有城市公园的地方,都离不开豪宅的身影。纽约中央公园周边汇聚众多豪宅,是全球房价巅峰,白鹭洲公园周边楼盘房价也高达7-8万元/㎡,招商·公园壹号毗邻约72万㎡龟山公园(规划中),10公里内拥揽阿罗海城市广场、临港生活广场等商圈,进一步尽享繁华,退一步拥抱宁静。于转瞬间轻松掌控城市的繁华与繁花,这便是招商择址观的本质体现。

  建筑因土地而立,地脉所带来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独特的气质,将会折射在建筑的缩影中,招商对于土地资源的极大占有契合招商洋房标准,成就招商布局海沧主城心的首个范本级洋房作品,让门外的繁华与窗前的繁花于此高度和鸣。

  厦门招商·公园壹号效果图

  对于甄选的每一块土地,洋房专家招商地产始终心怀敬意,臻心以对,以赤诚之心赋予每块土地全新的价值,重新定义城市洋房标准,为城市峯层造一处终极理想居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