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景粼原著丨认真的龙湖 行以践言 让媒体折服。

2020年06月12日 16:23 浏览(0) 评论 (0)

  数千个日夜,数千人的付出,从白纸到画境,从反复研磨的草图,到草木浓荫、雕栏玉砌的至美实景。6月10日,可能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实景园林,景粼原著实景成真,大美绽放!

  由厦门主流媒体全网直播,更邀约由众多大咖组成的全明星鉴房阵容到场参观点评,无一不被龙湖所折服。

  实景图

  实景成真

  景粼十二画卷至此展卷

  源承赵宋美学,以《营造法式》为制,景粼原著,起笔就已不凡。皇府规制的造极,更是让美景自有气象。还未进园,景粼门的堂皇气象就已折服全场,双狮傲视,铜玉造门,加上帝书瘦金匾额,府门开启,宛如前朝拜会的仪式规制。

  实景图

  门内景象同样令人赞叹,景粼中轴开合万里江山:汉白玉铺设的步道,如行走在如太和殿前的帝王步道,两边是叠石与绿树共筑的叠山隐翠,迎面是琉璃雕琢而成的千里江山图,与一弯明月构筑的浮画山水之境。一条轴线,山水造境定江山。

  实景图

  江山之后,美学的造极随处可见,苏州园林的经典框景——苏园月洞;山水相迎花木环衬的创作——珍珑宝阁。而最令人惊叹的是,龙湖在景粼原著中,以英德石叠起的流云飞虹,创造恍如御花园般的配置,飞瀑落水,自成磅礴,令在场宾朋,无不赞叹。

  实景图

  在整个景粼原著的创作中,龙湖让园林不止于静,不停于赏。实景的美好令人沉醉,鉴房团的成员们纷纷“打卡”,而独具创意的龙小湖驿站,以及精心准备的高定晚宴,彰显龙湖对于本次媒体开放日的重视及用心。

  实景图

  堪称豪华阵容的媒体专业鉴房团

  他们时评景粼

  对于本次实景品鉴活动,龙湖邀请厦门二十余家主流媒体,进行全实景、全过程、全方位的全网直播,无死角地向全城展现了龙湖之美,此等魄力也充分表明龙湖以豪宅立闽南的雄心。

  “龙湖造园的名声早已是业界闻名,从最早的龙湖嘉屿城,到现在的景粼原著,龙湖对于每一种风格园林的驾驭能力,实在让人惊叹!”来自厦门房地产联合网的评价;

  王牌鉴房团 大咖有话说

  除了媒体的全景呈现,由众多厦门业内大咖组成的王牌鉴房团,也参与本次实景开放,龙湖实景之美,同样令他们由衷赞叹。

  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副总经理 朱晓元

  “都说龙湖的别墅造的好,今天看完景粼原著这个交付的这个实景才知道,这种好,它其实是刻在了很多的细节里面,门、庭、院、室以及花、草、树、石,这些选材的考究,以及龙湖对空间对形式的这种驾驭。”

  总有一些建筑

  沉淀为时代的印记

  或不可复制,或终将传世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匠心雕琢

  大美呈现,至此成真

  美好生活画境徐徐展开

  景粼原著营销中心全新开放

  恭候阁下莅临

  主城低密 真洋房

  集美新城·软三旁·风景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