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学区划定!好教育+好产品竟能产生这种效应!

2020年06月09日 14:21 浏览(0) 评论 (0)

  随着厦门最后一批复学潮落幕,「中海|杏林鹭湾」也迎来了全新的高光时刻——

  短短不到一周之内,亭北小学官宣为厦门市集美区实验小学。随即在 6月1日,正式确定「中海|杏林鹭湾」划片厦门市集美区实验小学!

  接连利好,使得近日预约量暴涨,但当红一直是「中海|杏林鹭湾」的烫金招牌,为此,我们特地采访了几位客户,看看「中海|杏林鹭湾」到底还有哪些因素吸引他们。

  近

  好教育NO.1

  面对面教育 走路上学谁不爱?

  ——30岁 软件园王女士

  对于王女士来说,爱人和自己都从事软件行业,工作繁忙是生活常态。未来谁送孩子上学,是一个即将面对的现实问题,为此,她一直在留意距离学校近的楼盘。

  而「中海|杏林鹭湾」,一路之隔,幼儿园、集美区实验小学,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列次井然。未来如果把父母接过来照看孩子,不用走太久,自己提前下班回来,也能顺便接个孩子。

  距离近的好教育,孩子能多睡一会儿,带给全家人的,更是井井有条的生活。

  厦外为邻

  实小学区

  优

  好教育NO.2

  15年一站式 厦门王牌教育圈。

  ——35岁 护士李姐

  李姐自小生活在厦门,既懂一个好学校对孩子的影响,也明白每次升学择校的不易。这一次,她更希望为孩子带来一个看得见的学习历程。

  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所有学校资源以及教师团队直接由外国语学校本部分派。周边幼儿园、集美区实验小学都已在今年建设完毕,预计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从幼儿园到高中,教学资源的集中与优越,堪称名校跨岛的样板,担当着集美新城少有的王牌教育,这是她带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集美实小

  效果图

  全

  好教育NO.3

  内外双优越 让成长不留遗憾

  ——45岁 银行职工赵先生

  赵先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陪孩子好好成长,一晃眼孩子便已经上了大学。常年在外忙碌的他,觉得错过了比生意更有价值的亲子陪伴历程。此次二宝出生,他对于「中海|杏林鹭湾」提供的内外双优式的成长陪伴社区感到很满意。

  出门名校一站为邻,而在社区内部,不仅拥有拾贝湾,超大园林中庭的林涧戏水池、星空草坪、云上乐园等,能够带给孩子开阔而丰富的活动场景。特别贴心的,在每一个儿童活动空间的周围都设有亲子陪护区,让他能够轻松坐着陪伴孩子玩耍。

  真正的好教育,不仅是社区外部有好学校,社区内部能够做到让孩子尽情释放天性,大人不留下缺席的遗憾才是真正的内外双优,家长无忧。

  拾贝湾

  成长社群平台

  好上加好

  全厦首个5G社区 携手三好教育再进阶

  5G作为世界一流技术,引领着各个领域的时代潮流。

  「中海|杏林鹭湾」作为厦门首个5G社区,实现全社区5G信号覆盖。在带来三好教育的基础上,携手华为、中国移动护航孩子的成长之旅。例如,社区内的“天眼卫士”,将会实时监控高空抛物等危险行为,及时发出警报;正在煮饭的家长还能通过“天使之眼”及时查看在社区内活动的孩子状况,更加安心。

  孩子是世界共同的珍宝,一个楼盘要打动到访的父母很简单,只需要做到真正为孩子考虑即可。一个社区要打动父母却很难,因为,真正适合孩子成长的社区有太多的细节和心血。

  因为看见,所以相信。「中海|杏林鹭湾」湾呈上的这份教育答卷你满意吗?

  名校一站为邻 值此1号珍藏

  1#楼火爆预约

  建筑面积约100-130㎡厦门真正神户型

  41周年司庆 认购抽取华为P40、4K智能电视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