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步名校何必其他?谈谈教育型社区的“自我修养”

2020年05月11日 09:42 浏览(0) 评论 (0)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

  仅在2020年上半年,家长们就已经经历了“部分一线小学的入学标准改为提前一年落户、实验小学扩容、厦外集美校区提前招生……”等众多学区大戏。

  可无论2020年如何魔幻,孩子的教育依旧是每个父母的头等大事,有关学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厦门所有父母的心思。

  PART 1

  学区市场火爆 名校跨岛成热门

  在学区市场火爆的当下, 500万的预算,岛内几乎只能选择50㎡—80㎡左右的房源。因此名校跨岛,正在成为不少家庭拿下主动权的契机。

  「中海|杏林鹭湾」自开盘后,仅五一就能拿出热销3亿的爆销成绩,早已成为家长购房的头牌名单。究其根本,紧邻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是其中的重要原因。

  作为厦外直属校区,未来的教导主任、学科带头人、重点班老师和任课老师,是同岛内存在联系或委派,而且厦门外国语学校还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具有20%应届优秀高中毕业生保送全国重点大学资格的学校。种种优势,给足家长们目光向这里聚焦的理由。

  PART 2

  厦外一路为邻 亲生的更有底气

  机会所在,亦是风险所在。

  即使是现在,跨岛名校多为在建中,名校周边多个楼盘共争划片更是不争的事实,「中海|杏林鹭湾」却算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说“天时”,是因为厦门外国语学校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势必引起一波羡慕和观望,论“地利”则是与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除了「中海|杏林鹭湾」所在位置,其余三边皆为快速通道和高速路,这种留白似乎是无声的官宣。

  PART 3

  内外教育双优 真正教育型社区

  最后剩下一分“人和”则是「中海|杏林鹭湾」自己创造的,因为有且只有「中海|杏林鹭湾」是真心实意地做教育型社区。

  身为地王,却直接在规划的时候拔掉一栋楼王,才有了中间250+mX70+m的可阅读式中庭,而这仅仅不过是「中海|杏林鹭湾」献上诚意的第一步。

  可贵的是,「中海|杏林鹭湾」对于每一寸归还的土地都做了详细的规划。「中海|杏林鹭湾」清楚地明白,成长教育体系,从来不是单纯的某个会所或者架空层,只有当小区内拥有完整的成长生态系统才算成立。

  超15个成长配套,从地面的亲子社区互动配套到下沉庭院,做到了每个时间段都做到有地可去,三维加时间,成就真正的四维成长陪伴体系。这样生态系统,毫无疑问,「中海|杏林鹭湾」做到了。

  不输岛内的名校,够近的距离,内部足够优秀也足够前沿的成长陪伴体系,也只有这样的「中海|杏林鹭湾」,才满足得了厦门父母爱子的挑剔目光,配得上一句“不愧是所有家长不得不关注的重点项目。”

  名校为邻 5G美好社区

  建筑面积约100-130㎡厦门真正神户型

  12#楼新品 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