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引爆黄金周!解密厦门融侨热销背后的当红基因

2020年05月08日 10:49 浏览(0) 评论 (0)

  瞩目的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这个假期除了席卷厦门的火热高温,还有厦门融侨的购房风暴!6大折学课,华为P40 5G手机、大牌口红、5万元认购专享券等多重好礼送不停,让人直呼硬核!三盘现场更是人气爆棚。

  自小长假伊始,厦门融侨三盘营销中心来访络绎不绝,成交接连不断,短短五天时间内创下了2.8亿的成绩!热销数据的背后,是客户对融侨品质的不断验证!纵观融侨入厦的每一步,融侨观邸、融侨·铂樾府、融侨观澜每每亮相,便“圈粉”无数,收获无数赞誉,获得全城瞩目。

  在厦门这块置业热土上,各大房企竞争激烈。厦门融侨能够长久地深受购房者推崇,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热销狂潮并非偶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背后的奥秘。

  现场实景图

  能够成就时代热捧的作品,归因于融侨总能以前瞻性的眼光,窥见城市进程。当厦门向东迈进,融侨·铂樾府洞悉时代红利,战略性择址翔安南部新城,锚定城市未来的发展前景。

  示范区实景图

  这个蓬勃而发的东部市级行政中心,正在迸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1桥(在建)1隧7地铁(在建)、翔安国际机场(在建)的海陆空一体交通,接驳世界;坐享翔安新城CBD、东部会展中心(在建)等重磅城市配套;约70万㎡综合体(在建)、湖里万达广场、湾悦城等城市繁华商圈的辐射;近拥厦门外国语学校附属翔城校区(在建)等优质教育配套以及约24万㎡鼓锣公园等自然生态资源,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建面约90㎡复式户型图

  同时,作为翔安南部新城高纯粹度的【核心住宅区】,融侨·铂樾府匠心筑造奢尚生活会馆,融合VIP会客厅、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等多重功能。定制厦门高净值圈层的生活版图,重新定义厦门精奢主义,敬呈城市精英人群高品位生活方式。

  示范区实景图

  1#双园大境90㎡瞰景复式 火爆热销

  建面约129-170㎡精工墅品,臻席递减!

  当生活的视野打开,拓展的不只是我们的视界,还有我们的内心。融侨观澜对生活视野的演绎,深刻戳中现代都市人的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这成为其在市场上经久不衰热销秘籍。

  实景图

  融侨观澜坐享板块发展红利,比邻软件园三期,荟萃都会醇熟生活配套,600米(直线距离)三李城万达(在建),一站式购物体验;诚毅图书馆、嘉庚艺术中心、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等公建配套,纵享科技休闲乐趣;在外举步即达约6.2万㎡涌泉公园,拥抱自然鲜氧;在内匠造近1万㎡景观园林,规划500米的休闲跑道、花岛景观、健体乐园、公园露台“一环三景观带”,重构人居与自然的舒适距离。

  融侨观澜D户型横厅示意图

  融侨观澜D户型

  建面约89㎡大横厅 正三房 倾城热销!

  当都市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达到极致,融侨观邸亦能成为品质居所的优秀选择。臻稀复式现房,席位分秒递减,最后竞藏机会,欲购从速!

  融侨观邸鸟瞰图

  融侨观邸K1户型图

  建面约127-141㎡复式现房 臻席递减!

  轻松满足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厦门融侨时刻洞察客户的诉求,专注品质生活的营造,凭借着过硬的实力,打造至高的人居理想。这便是其产品劲销、满载声誉的内核所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