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梁志天新作 | 中骏·天盈260㎡奢装样板全球首发!

2020年05月02日 13:11 浏览(0) 评论 (0)

  “家,是所有设计的起点和终点。将设计融入自然,将天空、大海、树木这些景观都带进家里。”

  ——梁志天

  5月1日,雕琢已久的中骏·天盈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奢宅样板,全球发布。这既是中骏·天盈自面世以来的又一高光时刻,又是其对世界岛居封面及厦门人居美学的全新突破。

  启鉴鹭岛,盈启世界风华

  中骏·天盈择址厦门岛芯湖里COD政经稀壤之上,以世界鼎豪规制,打造中国豪宅封面立序之作。伴随启幕仪式,中骏·天盈国际设计大师奢装样板惊艳亮相,正式开放!

  限量豪车展,盈领时代之先

  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世界鼎级豪车奢展而列,遇鉴“世界速度”,如中骏·天盈在世界岛居封面城市发展之中,引领时代之先,立序世界奢宅之巅。

  梁志天,一个头顶无数光环的设计奇才:中国现代简奢之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 50 位设计师之一、业界传奇……

  他的作品占据中国豪宅的半壁江山,香港天汇、Yoo Residence、汤臣一品、华山公寓、深圳湾1号,他的名字亦成为豪宅的最佳代名词。

  他用现代简奢风格,重新定义了传统以奢华著称的豪宅概念。他是国内价格最高昂的空间设计师之一,他的作品香港天汇,曾以约合人民币83+万/平方米创下亚洲分层最高成交记录。

  他拿下了几乎所有重量级设计奖项,揽获超过130个国际奖项。15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

  他是最了解中国顶层豪宅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人。

  这一次,他来到厦门鹭心,挥笔世界岛居封面之作中骏·天盈,刷新人们对既有“世界岛居豪宅”的认知。

  “致远逐洋”,是260平米户型的主题,从世界岛居文化、闽南人气质中提炼最精髓部分,整体设计以海洋的律动造梦,入户玄关处弧形景墙、主卧大面积弧形观景窗、覆盖整个空间的圆弧形艺术吊顶...如海水律动,与整体空间架构出的曲线温婉疾徐,将风景框住。

  室内装置最大尺度保留金属、皮革、石材等装饰材质本身带来的视觉和感官特性,如同临海而居,踏浪而行,自然、舒适、高端的体验呼之欲出。

  独立入户玄关|感受每天拥抱的温度

  入户玄关,梁志天希望是一处让人可以卸下心防的空间,是家与外界划分出安全距离的所在,其中每一处细节,都让人感觉身心被完全接纳。

  归家礼序,首先是一面双翼环抱式设计的弧形背景墙,像一个张开手臂迎接主人的拥抱,带来归家的安全感与放松感。

  入户墙面的右侧暗藏式收纳柜,宽大的设计蕴藏着强大收纳功能,同时设有隐藏的紫外线杀菌功能按钮,对鞋子针对性杀菌,为你和家人划定安全范围,可以最大程度上隔绝外部健康隐忧。

  餐客一体空间|美,是日常的注脚

  室内公区是开放式的空间布局,客厅与餐厅相融合为一体,3.15米极致层高、餐客一体的圆角天花吊顶,造型简洁且家具呈现结构线条感,天花与墙面在色调上的呼应统一,强化了空间在视觉上的延伸感。

  超大面宽南向客厅,以更敞阔的空间承载更极致的居家及宴客功能,大面宽观景玻璃,营造天际瞰景的优越感受描绘和谐的生活意境。

  定制岛台|闽南峯层主场需求

  茶是闽南人的日常,也是社交舞台。相比于常规岛台,梁志天团队降低200mm高度,更懂闽南峯层主场需求。

  岛台特别设计隐藏空间,小型冰箱收纳位柜,便于昂贵的茶叶的专属低温储藏。岛台设计让整个餐客厅更加万能,在酒柜储存、收藏、展示酒品功能外,预留水槽增加排水功能,可作为茶具清洗及简单西厨使用。

  这里可以是围炉烹茶的空间,可以是一家人围坐的早餐台,也可以是三五好友举杯畅聊的岛台,更是一个巧妙的收纳空间。

  双主卧套房|给自我的保留地

  梁志天坚持从空间本质出发,设计了足以媲美五星级酒店的主次卧双套房,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最大程度保证私人空间,营造自我私享的场域。

  主卧配置男女主人双衣帽间,规划衣物、包包、珠宝柜、多宝格及密码柜,定制订制扪皮柜门,以高档皮革包裹,提升空间整体质感。

  珠宝柜内部使用绒布精心包裹,以便呵护珍贵之物。重要物品则收入指纹密码柜,以多重极致功能满足居者对储藏空间的各类需求。

  | 多宝格 |

  | 珠宝柜、指纹密码柜 |

  主卧采用270°环幕落地景观窗,采用圆弧式转角设计,融合极具流线感弧形玻璃窗,空间线条流畅圆融,阳光穿透无阻,整体空间更显通透澄明。极致景观视野的占有、整体柔和的平衡之美,是卧室空间的极大亮点。

  U型阔绰厨房间|日常百味,温馨所在

  梁志天团队以“更高空间利用率”原则设计厨房空间。U形布局让技艺发挥游刃有余,满足日常操作及储藏,配备极易清洁的厨房台面等,让每次烹饪都是一种享受。同时比其他类型厨房提升了近30%空间利用率。

  在中骏·天盈户型设计过程中,梁志天团队先后与数百位闽南高净值人群深入面谈,深刻洞察闽南人的人居需求和生活习惯,以全球前沿设计及量身定制理念诠释中骏·天盈的空间魅力。

  专属货梯配置,生活从容有度

  中骏·天盈设置独立的两条动线,专属客梯与货梯。两梯一户,双入户通道。专属货梯设计,让生活的质感更加细致纯粹。其超大尺度空间设计,快递等物品在此拆封后再入家门,避免弄脏室内空间;满足主人后期装修运送大件收藏品、家具等需求;亦可作为保姆电梯使用,与保姆入宅侧门相连,不影响居者私密性。

  更懂你的全屋智能

  入户门处设置超级智能面板,指尖开启智慧人居生活。一键智能开关系统、居家安全系统,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体贴考虑居家安全。另外全屋百余项人性化智能细节,将有温度的关怀带给每一位居者。

  | USB多功能插座 |

  | 智能感应小夜灯 |

  | 镜面智能触摸开关 |

  | 镜面一体收纳柜 |

  近百余项户型极致细节,梁志天团队以划时代之作标准打造中骏·天盈,不负世界岛居封面之姿,以一己之力将厦门鹭心豪宅推向世界豪宅序列。

  中骏·天盈作为中骏TOP系的巅峰之作,在遵循厦门世界岛居城市肌理与时代精神基础上,汇聚城市核心稀缺资源,为厦门带来世界鼎豪生活作品,为闽南高净值人群同步世界居住美学与生活方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