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来厦门就知道鼓浪屿?还没去过这几处景点你就out了

2020年05月08日 11:57 浏览(0) 评论 (0)

  五月伊始,欢游时节

  在风光正盛的“海上花园”厦门

  想让一场旅行轻松又闲适

  这些打卡胜地不容错过

  文末赠票福利,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厦门

  华新路老别墅区

  古早洋房,风华如旧

  上世纪五十年代,闯南洋的爱国华侨纷纷积极回国,参与国家建设,华新路四十几栋别墅及洋房随之次第建起,成为华侨居所。如今,这片充满年代气息的老地方历经风雨侵蚀,却更具风韵。

  这里墅区低密,空间宽阔,洋房俱是低层建筑,在阳光的抚慰中沉静自持。这片处处皆景的老区,就连缘墙而上的绿植,都会成为简洁而唯美的背景墙,衬托游客的清新文艺范儿。

  洋房承载着太多别样的生活格调,景粼原著为实现洋房生活的理想状态,打造魅力真洋房。1.799低密墅区建制,低层建筑,人均占地面积≥17㎡,豪阔空间,尊享生活,居住品质胜人一筹。

  菽庄花园

  绝美园林,芳姿竞绽

  在鼓浪屿南部,有一座古韵横生、风景独特的园林。百年前,园主是一位台湾富绅,他以自己的字“叔臧”的谐音为园林命名为“菽庄花园”。百年名园,妆点了鼓浪屿的绝美一隅。

  各景错落有致,既有江南水乡的曼妙柔情,又有海鸥飞翔的雄浑壮阔,动静相宜,古今相依,在悄然静默间给予游人一种穿越百年的魅力想象。

  园林是一处自然憩心之所,对景致的铺陈排序,也隐藏着巧思与智慧。

  景粼原著打造限量级品质园林,以“四象八法二十四式”展开园林大境。承袭赵宋园林的精髓,又兼具闽南特色,古法与当代匠艺完美契合,成就了自然与生活和谐相融的美好画面。

  筼筜湖

  静美湖景,写意生活

  曾经,每当夜幕降临时,停泊在港湾内的渔船会灯光闪闪,成为暗空下美妙动人的“筼筜渔火”之景,而今筼筜湖水平如镜,倒映着湖畔一幢幢现代高楼大厦,闪烁着金属般的光泽。

  筼筜湖的中央是美丽的白鹭洲,湖畔鲜花、草木交互掩映,望着这片繁华区域的壮丽美景,远去的渔火会在不经意间闪烁在脑海。

  筼筜湖不仅具有美丽景致,其湖居的魅力更是引人入胜,临湖而居,心境更为澄明辽阔。

  厦门湖景难得,岛内筼筜湖片区已成一处醇熟的宜居胜地,岛外集美区700亩风景湖势将吸引湖居升级优选者的目光。

  景粼原著坐拥此处沁人心脾的湖光山色,圆湖居之梦,生活在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中,与自然亲密邂逅。

  老院子

  古今交融,文脉绵延

  一处饱含历史余味的4A级景区,典型的嘉庚式建筑,完美再现了闽南地区的风土人情。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以浓郁的地域文化气息展示了闽南文化精髓。

  老院子承载着渔家百姓的历史遗韵以及嘉庚精神,坐落于集美新城重要板块,如今,该片区已发展成奢享高端住宅区域,引众多精英人士争藏。

  景粼原著雄踞集美新城腹地,坐享醇熟公建配套,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越,舒适生活圈自在奢享,片区内嘉庚式建筑林立,彰显嘉庚精神古今不断,薪火相承。

  景粼原著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拥享板块稀缺的文化资源,饱享历史人文的熏陶,升级置业优选,景粼原著当仁不让。

  假期厦门行

  美景不容错过

  而融汇各处美景的景粼原著

  更值得您亲临鉴赏

  雄踞集美新城腹地

  坐拥700亩风景湖

  五维园林 低密洋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