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市赋能再升级丨仅10席绝版藏品 将罄在即!

2020年04月29日 16:07 浏览(0) 评论 (0)

  不止步于任何一场热销的荣光,不满足于一时精进的品质,厦门武地&建发·央著,厦门岛外四冠王,与城市共同成长。而今最后一栋楼,仅10席静待收官。每一次对于央著的选择,都已是封藏的时刻,而它带给业主的惊喜,却从未停止。

  历经一场全球的考验,让城市健康医疗资源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完善便利的健康医疗配套,已成为美好生活的重要标配。如今,厦门武地&建发·央著城市配套再升级,集美新城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规划增设便捷高效的就诊下穿通道,营造高效的人车分离模式。

  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效果图

  医院建筑面积约24万㎡,距离沈海高速公路出口3公里,距离厦门北站约6公里。主要功能包括急诊急救、口腔中心、妇女儿童中心、其他专科中心、共享医技中心等。计划设置床位1000张。目前项目已动工,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竣工验收,交付使用。未来由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统一运营,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实行同质化管理。以世界级健康医疗,助力全民健康。

  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鸟瞰图

  优秀的开发商,总会用前瞻性的眼光,对一座城市未来十数年的发展做出预判。在厦门,建发无疑就是这样的存在。厦门武地&建发·央著位居岛外城市几何中心——集美城芯,除却对于便捷交通、城市繁华的占有,更可近享高端教育资源。

  区位图

  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与其仅一路之隔,包含初中部和高中部各60班。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直属厦门外国语学校,由本校直接管理、负责,在资源配套上与本校共享。项目主体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6月封顶,明年1月基本完工,将于明年投用。(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亭北小学和幼儿园则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央著内设鲤乐荟优渥教育配套,下一代的起点,已然高人一步。

  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效果图

  城芯稀贵之地,承袭东方传统文化精粹,精筑约1.8万方江南园林景观,师法苏式名园,匠呈万方山水盛境,是央著对于居者的至臻诚意。让生活在自然中生长,美学与健康并行。三晋门庭演绎六重礼序,敬献厦门名仕圈层。

  更以全龄段生活会所,满足各年龄段业主日常生活所需。与亲子相伴游学、上班族空余时的运动健身,老友新邻品茗下棋……每一处生活场景,皆是对于当代人居的深刻解读。

  邻鲤荟实景图

  厦门武地&建发·央著,建面约95-131㎡户型空间,自面世即为网红爆款户型。南北通透,约1.8m进深南向大阳台,览尽全园精致风光。独立双卫设置,生活动线互不干扰。主卧套房设置,步入式衣帽间,收纳精致生活的秘密;宽绰独立卫浴间,媲美五星级酒店度假体验。于细节处雕琢生活,于细微处进阶品质。

  厦门武地·&建发·央著 最后一栋 仅10座臻席

  建面约95-131㎡奢装雅宅

  抄底收官 错过再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