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轻松选出好户型 好房子自己会说话

2020年04月20日 14:23 浏览(0) 评论 (0)

  房子的生活动线如同其生命一般

  赋予了一家人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

  首创·禧瑞风华

  建面约93㎡奢享户型

  以高效的户型利用率

  让居家生活随心所欲

  恰如其分的亲子动线,宽阔的空间为孩子的自由成长提供更多可能。南向面宽约5.4m大横厅犹如天然的阳光房,每日轻柔的阳光透过窗户,洒满空间,让孩子有特定的空间自由玩耍。阳台、客厅、餐厅、书房、儿童房等空间的串联,孩子可以在自己的房间中学习,大人在书房中享受阅读时光,餐客厅相连各取所需,让大人与孩子拥有私属空间。

  周末闲暇时,正适宜邀亲朋好友来家小聚,因此动线设计上,要尽可能保证主人的隐私,又不影响宾客的舒适体验。南向豪华宽厅并搭配阳台及飘窗,使用面积超过20㎡,即便家里来了10位以上客人也不会显得拥挤。卧室与餐厅、客厅之间的空间划分泾渭分明,让生活的舒适感和私密感倍增。

  当与家人住在一起时,则要有效避免“早高峰”,于是合理的起居动线安排变得尤为重要。主次卧之间交错布局,有效分流家人早起的行径路线;双明卫干湿分离设计,睡前梳洗和清晨洗漱都从容不迫,多个家庭成员同时起床,也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洗漱。

  做家务的时候,往往是最累的,动线更不能冗长,无论是洗衣晾晒、拖地打扫,还是做饭传菜,都要避免行动轨迹的重复。卫生间的一边是客厅餐厅,另一边则可立刻进入卧室空间,使得打扫卫生做到行云流水。L型厨房设计,转身间从容便捷,拿、放、洗、切、煎炒动线流畅,满足居家烹饪的需求与乐趣。


  针对老人动线需求,将老人房设置在离出入口近的地方。晨起锻炼、买菜也不会影响其他家庭成员休息,更靠近公共卫生间、厨房等公共区域,方便老人用餐和日常生活。老人需要充分的阳光温暖,约7m超短进深,让阳光时刻洒满居室,采光通风俱佳,老人可舒适的看报品茗、养花逗鸟,尽享便利舒心生活。

  优秀的动线设计,赋予好户型灵魂

  人性化的曲线,完成对理想家的定义

  建面约93㎡奢享户型

  将三代同堂的生活按实际需求依次排序

  锻造符合厦门人居的臻品

  塑造厦门的奢享级人居环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