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在大同府 发现宅家的5大惊喜!

2020年02月27日 08:45 浏览(0) 评论 (0)

  在2020年的超长假期里

  许多人久违地

  陪伴家人过了一个完整的春节

  即将步入三月,暖春渐进

  大同府宅家的5大惊喜

  让宅家更有趣、宅出新高度

  解锁宅家新姿势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约200米醇熟大配套 生活应有尽有

  占据环东地铁城核心,畅享大都会的繁华生活。家门口的丰富配套是宅家时日常生活的保障,更是疫情结束后随时随心的嗨购场所。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享受家门口约200米幸福生活圈:出门即稀缺地铁(在建中)、BRT、同集快速路三轨枢纽,快速通达岛内外。楼下即享社区商业、约38万㎡地铁上盖综合体(规划中)、舜弘现代城、乐海等醇熟商圈,畅享更多生活便利。

  【融创·大同府区域效果图】

  低密大住区 静享舒适生活

  生活可以被局限,但是美好却不能缺席。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要和大自然保持“紧密联络”。跟着孩子去探索大美园林里的大世界,看看新发的绿芽、繁茂盛开的花朵,每一个角落都是他的秘密基地;和爸妈一起散步聊聊邻里家常,拉着家中的萌宠一起逛社区大园林……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仅约750户大家庭的低密大住区,融创·大同府的稀缺程度自然不言而喻,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享受,让生活更舒心。

  【融创·大同府实景图】

  更大空间,宅家也有大精彩

  大房子,大空间,装得下与家人相处每一刻珍贵时光,宅家也有大精彩。

  在餐客厅一体的超大会客厅里,进行各种有趣的家庭游戏,大空间欢乐加倍;在全明厨房里,和妈妈一起研究食谱,做出一大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阳光的午后,和家人一起翻翻老照片,说说小时候的趣事……

  在这个超长假期里,宅家也能宅出新乐趣。

  长按图片 扫码观看VR全景

  【融创·大同府建面约125㎡法式体验馆实景图】

  归心泛会所 家的延展空间

  当出行的步伐按下暂停键,不妨在归心泛会所解锁趣味生活的更多可能。

  休闲的假期看看书补充下精神食粮;当体重秤上的数字悄然上升时,减肥的小目标从健身开始;孩子更是多了一个玩耍学习的秘密空间,尽情撒欢,投身游戏的欢乐海洋……

  无论是文艺宅、美食宅、运动宅、亲子宅……宅在大同府,每天都能发现新精彩。

  贯穿全年的社群运营

  期待疫情过后,我们在春暖花开时节再次美好相聚。

  从社区内“架空层功能性会所”,到社区外“小鱼儿”、 “老友季”等大型社群活动,融创打破了小区边界,提供缤纷丰富的活动载体,进一步拉近业主之间的关系,让亲子陪伴、圈层邻里感情互动变得更加温情美满。

  融创·大同府业主活动实景图

  融创·大同府宅家大惊喜,让你在2020年漫长的假期里,发现更多宅家精彩。待凛冬散尽、春暖花开时,我们一同期待再次无拘束地在阳光下撒欢的美好。

  建面约105-125㎡精工平层

  建面约116-120㎡宽幕复式

  钜惠好房,臻席递减中

  归心提示:

  1.融创·大同府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桐桦郡”;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项目高层1#、2#、3#、6#楼为毛坯交付;

  5.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本项目近邻BRT快2线/快5线第三医院站,根据百度地图测距,BRT第三医院站距大同府项目直线距离约200米;地铁6号线(在建中),消息来源于:厦门发改委官网,《马銮湾生态修复烙印成长足迹 “四线五片”拉开新城框架》,仅供参考;

  8.“环东中心 一座地铁城”相关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A05版面报道《环东中心 一座“地铁城”》,仅供参考;

  9.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

  10.本项目近邻新景舜弘现代城,根据百度地图测距,舜弘现代城距大同府项目直线距离约2公里;本项目近邻乐海城市广场,根据百度地图测距,乐海城市广场距大同府项目直线距离约1.5公里,仅供参考;

  11.阳翟地铁综合体(规划中)消息来源于:厦门市规划委员会,《厦门市轨道交通6号线阳翟站上盖保障房综合体项目建筑概念方案设计竞赛报名公告》,仅供参考;

  12.本资料中关于同集路(集杏海堤-同安城区段)规划信息来源于集美区政府官方网站,仅供参考;

  13.本资料中关于归心社区的内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适用于部分归心社区项目,各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各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14.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02月25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厦门大俊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预售许可证号:20180006、20180073、20180074、20190003、20190053、2019006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