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来自龙湖·璟宸府的宅家快乐指南︱如何对抗无聊

2020年02月10日 21:55 浏览(0) 评论 (0)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大家对吃了睡睡了吃的假期生活还适应吗?

  曾经天真地以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给我一个房间,温度适宜,有WIFI,有手机,有食物,我可以待到地老天荒”。万万没想到这种生活,居然在2020年的春节假期实现了。

  终于到了啥也不干在家躺着就能给社会做贡献的时候了。

  可才过了几天,手机不香了,电脑不好玩了,掰着手指头开始数日子,什么时候才能上课,什么时候才能出门上班……

  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下楼倒垃圾,直到最近,才开始终于体会到狗为什么每次出门前都这么激动。

  网友特意规划了假期宅家最合理的路线: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循环游。这时候房子大就占优势了,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约93-120㎡复式4房2厅3卫,使用面积堪比133-155㎡,南北通透的格局,让你随心所欲。楼下与家人齐欢煲剧,楼上自己的小天地游戏、零食另有一番风味。

  这几天浏览的新闻量已经远远超过了过去一年的总和,屏幕使用时间刷新手机记录,直到开始生物钟混乱,生活不分白天黑夜,日子过到不知今天星期几。

  有些开始理解经常看的宫斗剧中,嫔妃们被禁足或是被打入冷宫时的痛苦滋味。

  如果觉得床实在太单一,也可以各种花样姿势躺沙发,把之前想看却没时间看的剧,电影和书都拿出来刷一刷,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毕竟这是一个少见的长期家里蹲的机会。

  希望能够让宅在家的你,多一些对抗无聊的方式。当然宅家云购房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即可满足足不出户,线上看房需求,参与线上活动,享受五重好礼,千万钜惠等你来拿!

  若想了解首开龙湖·璟宸府更多动态登录“龙湖U享家”进入详情页内“置业顾问”专门致电咨询项目置业顾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