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七星湾TOD,为厦门再造一座城

2023年12月15日 12:34 浏览(4101) 评论 (0)

“每一个伟大事物的生长,都肩负着时代使命,不断的书写传奇。”

从纽约到东京、从新加坡到香港,再到上海、深圳等,围绕着TOD打造的城,为城市升级发挥着巨大的作用。TOD更像是在铺设一条传承在地文明、焕新未来面貌的轨道,在接入城市脉搏的同时,也在加速迭代的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

左右滑动,解锁更多

七星湾TOD作为这座城市奔赴未来的里程碑项目,既是对TOD模式的再一次深度探索,更是为七星湾板块的崭新时代去开创一种更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七星湾TOD·璞盛区别于以往的“孤岛型社区”规划,以TOD为底盘,通过城区、街区、社区等全生活场景的建成,重构出一座国际都会社区的物理底盘,将TOD与社区生活深度紧密结合,重构时空交互的内与外,居住形态的形与合,当代生活的快与慢,为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

“重构未来大城生活为愿景,为鹭岛再造一座新城”,正是七星湾TOD·璞盛对生活的提案。

基于七星湾TOD·璞盛对于城市能级的建成,以场景营造为主张,重新定义居住形态的开放与围合。在现有的开放共享场域,如同商业、社区服务、交通出行等各个场景,融汇生活资源的聚合。

·时间秩序 立构交通便捷圈

重构时间的秩序,让便捷生活就在家楼下。七星湾TOD·璞盛站位于岛东与岛外各板块链接交汇入口名片,规划建立立体交通路网与慢行系统,为未来的出行习惯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重塑空间 建立美好人居导向

得益于空间规划理念上的围合生长,借力TOD的三维立体空间,七星湾TOD·璞盛通过居住空间与地下空间的垂直组合,以超前人居理念打造66万方滨海都会大城,让厦门与国际人居潮向提前接轨。

城市TOD的多元复合场景不仅是为了给业主独享,而是要成为周边社区共享的生活主场,重新定义城市度假的繁华与静谧。

·界定人文边界 复合教育美好生活

七星湾TOD·璞盛直线距离约30m即达厦门市直属教科院附属中小学(在建中),学校6月主体封顶,教育的进程正加速。背靠教科院鼎配师资力量和教研实力,高配教育资源一路之隔,拔尖师资力量。(来源: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本条仅表述现有周边配套设施,不构成学区承诺,实际的学区情况以政府部门公示信息为准)

·塑造自然边界 定义浪漫近距离

山海景观的咫尺相望,让归家的路更加心旷神怡。直线距离约250m即达环东浪漫线,观赏52.6公里的浪漫海岸线,坐揽厦门城市内湾环东海域壮阔海景。浪漫的边界,让世界看向于此:从多项国际盛事的举办、厦门国际时装周、厦门铁人三项公开赛与即将到来的厦门环东半马等,让环东浪漫线更加的出圈,也让憩息于此的人感受生活配套带来的骄傲。

左右滑动,解锁更多

憩息于256万方美峰生态公园,优享1.4倍鼓浪屿大小的生态绿肺,让更多的人群,接踵万象美景与健康生活的共栖。

重构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必须面对它的两张面孔:一面是城市深邃的在地文明,一面则是它面向国际与未来的雄心。在拥有了先进于时代的TOD模式基础上,七星湾TOD·璞盛更深入城市内心,去探寻这座国际社区应有的精神气质。

·链接在地灵感 构筑繁盛矩阵

在这里,我们结合本地城市人文精神举措,聚拢着七星湾繁盛景象,从|商|娱|教|产|医等多维配套,串联起万丽酒店、万豪酒店、厦门波特曼七星湾酒店等五星级酒店集群,帷幄60万㎡阳光小镇,自持8万方商业矩阵,打造24H不落幕的繁华秀场。

左右滑动,解锁更多

·聚集人群品味 致敬世界品位

在这里,如今同样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活跃于高新产业阵地与国际商务前沿的高阶人群,他们追求高效与自由的生活,崇尚国际先进的美学风格与生活方式。七星湾拥揽不同产业资源呈现,从美峰创谷、银城智谷等高量级产业园有机串联,腾讯云、美图、美亚柏科等高科企业环伺,兑现一城高阶人才,为七星湾TOD的“世界品位”注入更为鲜活灵动的风格导向。

聚焦国际视野,七星湾TOD·璞盛在以人为尺度的社区打造上,从精装、立面、园林等三大价值导向,提出“TOD奢感开发导则”,形成了未来生活场景的画面感,重构人居向往。

·高配精致奢装 塑造奢感人居的中芯范本

七星湾TOD·璞盛充分洞察高净值居住者日常需求与习惯场景,从人居空间的细节打磨到精装品牌的遴选,全维度的升级居住感受,让中芯生活由此进阶。

左右滑动,解锁更多

·奢感天幕立面 建筑艺术的国际品味

告别传统建筑的一成不变,秉承未来产品设计理念,以现代都会美学为审美基调,化繁为简,结合世界滨海的封面,利用竖向线条及横向流线条构建建筑形象,将国际建筑的优雅格调尽情演绎,折射峯层璀璨。

·滨海度假园林 立见公园群落的生机

七星湾TOD·璞盛所打造滨海假日园林,承载并不是独立的生态系统,而是从多元社区配套到全维产品格局,全方位升级度假体验。延续自然舒适感与滨海的度假感,构建全新的公园型度假住区,让度假成为更美好的日常。

TOD重塑城市生态,会见大城生活,为厦门再塑一座城。

七星湾TOD·璞盛以“场景营城、多重复合、情感交融、时代人居”等核心理念,打造【滨海中芯TOD 未来都会样板】。将这座新一代社区引向开放与链接、复合与共生、物质与精神的高度统一,为当代的厦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TOD进阶蓝本。

七星湾TOD·璞盛,界定美好人居的呈现。不负业主期许,加快家的进程。326天日夜坚守,2608小时匠心浇筑,A5地块全面封顶,以实景映鉴TOD速度。

5#楼01单元建筑面积约103㎡D户型改善奢阔三房,即将加推。星级主卧,奢享3m面宽延展生活刻度;百变宽厅,创变X空间,是客厅亦是书房、影音室;LDK设计、客餐厨一体化;U型厨房,洗切炒一气呵成,动线流畅;多功能双阳台,5.9m南向阳台瞰景,北阳台洗衣晾晒;高能生活空间,主人房、双孩房、长辈房、三代同堂空间设计,承载大家庭的欢聚。改善奢阔三房,敬请期待。

本资料所涉宣传内容(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的已建、在建或规划建设的市政道路距离、配套设施、教育资源以及环境状况及位置关系的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的要约或承诺,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批准的文件及房屋买卖合同为准。本条仅表述现有周边配套设施,不构成学区承诺,实际的学区情况以政府部门公示信息为准本宣传。本开发商为特房滨海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30019,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12月,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