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硬核解读!同安教育高峰论坛,教育迎来新变革!

2022年11月08日 18:00 浏览(1511) 评论 (0)

同安教育如何提质增效?外来名校将怎样助力同安教育发展?“双减”背景下师生如何健康成长……11月5日,“富美同安 教育先行”——2022同安教育提质增效发展沙龙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厦门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铁置业厦门公司特别支持。来自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校长名师们,就以上问题展开主题演讲和研讨交流。

随着近几年岛外教育的飞速发展,岛内名校正在将资源分配给岛外,同安区政府更是在教育上做出了巨大投入,下好教育优先发展先手棋,不断推动同安教育朝优质均衡方向迈进。本次沙龙的举办,旨在助力同安教育提质增效向优而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交流共享,发挥先进办学理念辐射引领,提升同安教育教学水平。围绕“扬优势、补短板、强基础、提质量”的目标,接下来同安区将推出更多硬招实招,进一步打响擦亮同安教育品牌。在沙龙会上,各位特邀嘉宾也就教学品质、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言,干货满满。

“富美同安 教育先行”沙龙现场

本次沙龙会还特别连线了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先生,徐总裁说上海世外教育的办学理念是“基础型国家课程系列,外语为特色,以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学生终生快乐成长为主要路径的学校,为百姓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同时,他也提到集团宗旨是“让世界走进学校,让孩子能够学好英语,能够体验多元文化,具有世界眼光,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并指出学校从规范、特色、活力三大方面深度教学,为孩子提供更优越更轻松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上海世外附属同安学校中学效果图

在会上,徐总裁还从国际化和现代化的视野,深度解读了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并从“全面+健康”“努力+优秀”“视野+特色”三个维度,分享了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后续的学生培养规划。徐总裁提到,除了常规课程和英语特色课程外,同安学校将特别重视艺体特色、劳动教育和身心健康课程,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全面发展。后续同安学校将开放办学,更多地走出去,朝着“学校有特色,学生有特长”持续发力。

图由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提供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为区属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总用地面积58725平方米,预设小学48个班,初中48个班。通过徐总裁的讲话,我们也了解到后续上海世外还将与同安区开展多领域的深度合作,致力把同安学校打造成为一所现代学校治理体系“出彩”,学生综合素质“出众”,教师业务水平“出色”,学校教育质量“出名”的市内一流、有一定知名度的“师生赞同、家长赞扬、社会赞誉”的精品学校,助力同安教育教学品质向更高质量迈进。而作为上海世外教育的引入方,中铁置业厦门公司总经理张南也到会并发言,张南总表示中铁肩负央企使命,落实践行教育情怀,为提质增效发展同安教育,与同安区政府联合引入了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为同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富美同安 教育先行”沙龙现场

中铁诺德逸都是中铁置业匠心打造的品质生活大城。中铁置业,隶属世界双500强央企中国中铁,是国资委批准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西湖村站(已动工)约100米,出门即享高效出行。并举步拥享西湖村站TOD地铁综合体(规划中)、自带约1.3万社区商业街及约3.2万㎡市政公园,畅享便捷生活日常。1站速达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在建中),2站可达智谷云谷站(在建中),漫步滨海浪漫线,体验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中)、欧丽洛雅家居(在建中)双mall精彩。


在教育方面,形成家门口12年一站式优越教育。与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同安学校(建设中)仅一路之隔,社区内自配约4500㎡国贸普惠幼儿园,由同是“厦门一中国贸幼儿园”同系办学机构—厦门国贸教育集团办学,参照厦门市普惠性一级园收费标准,以公立幼儿园的价格,享受私立高品质幼儿园的教育模式。

国贸幼儿园/上海世外附属同安学校效果图

匠心打造约34万㎡滨水生态住区,绿化率高达44%,内享约4.16万㎡多主题滨海风情园林及全龄主题架空层等,承载全龄业主休闲娱乐之享。现已实景现房呈现,首付低至49万元,抢建面约108-132㎡宽境大四房,三房总价直购四房。建面约158㎡云系臻藏墅,首付低至88万,享墅居生活。

中铁诺德逸都实景图

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免责声明:“厦门诺德逸都”为本案推广名。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地铁6号线集美至同安段信息来源于厦门地铁官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