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温情时光 | 绘见美好 走进联发小业主们的童“画”世界

2022年07月28日 16:29 浏览(0) 评论 (0)

  序文:

  foreword

  每个孩子都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充满童真和个性,一支画笔,一张白纸,便能绘出万物精彩。联发充分考虑儿童成长需求,精心营造更具人文关怀气息的社区,《温情时光》系列专栏第四期,让我们共同走进联发福建,以温暖服务点亮业主生活。

  在这个充满色彩的七月,联小萌“童梦彩绘计划”如期开启。

  联发福建——厦门、福州、漳州、莆田、泉州五城27个社区联动,在线上发起“童画大赛”活动,向小业主们征集绘画作品。小业主们挥动手中的画笔,用奇妙的想象力点燃盛夏,将形态各异的联小萌变成一幅幅生动的图画,绘出自己纯真的梦想。

  活动现场图

  除了在线上发起了“联小萌童画大赛”,在线下,更是把社区变成孩子们的绘画艺术厅,以一张待涂的白纸,拾起童画乐趣。五城27个社区的童画彩绘课堂上,孩子们以纯真视角勾勒出心中独一无二的联小萌,在现场展示出一幅幅七彩童画和梦幻美景。

  活动现场图

  “我心中的联小萌勇敢善良,长大以后我也要和他一样成为一名飞行员,征服蓝天!”

  ——联发福建小业主 赵嘉铭 10岁

  “我平时最喜欢画画,用不同的色彩画出我心中活力满满的联小萌,我十分开心!”

  ——联发福建小业主 张宇轩 9岁

  “绘画课堂上我交到了很多朋友,我们都很喜欢联小萌可爱的样子,我们约定好了下次还要在一起画联小萌!”

  ——联发福建小业主 高晨宸 11岁

  活动现场图

  联小萌呆萌的外表,迅速征服了小业主们的心,在绘画课堂上,他们自由地想象、大胆地创造,五彩斑斓的作品折射出孩子们眼中美丽的世界和内心深处的纯真。

  “童梦彩绘计划”培养孩子们的色彩感知能力的同时,并探索艺术天性,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享受挥舞画笔时的快感。儿童成长一直是联发所聚焦,联发将用更优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小业主们带来更加丰富的社区体验。

  活动现场图

  联发通过发起“童梦彩绘计划”,以提升孩子想象力和创新意识,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更显艺术。未来,联发也将持续把更多元化的主题活动带到业主身边,不断改善社区氛围,培养孩子们对美好家园的关注与思索,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想象。

  活动现场图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交付使用状态为准;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本广告所有图片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

  6、本参观单位样板间实景图是模拟本户型装修之美好效果,并非实际交楼标准,仅供购房参考,室内装修、家具、陈设、灯具、门窗、景观等除注明外均不属于交楼范围;

  7、本资料中区位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区位图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8、本资料涉及的活动信息仅供参考,相关细则以活动期间现场实际呈现为准,本公司在法律法规的范围内,拥有对本次活动的修改权以及解释权;如有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9、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7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