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远洋·风景 七月家书 | 盛夏如约至 风景传家音

2022年07月28日 17:42 浏览(0) 评论 (0)

  本项目推广名为“远洋风景”,地名办核准名为“T2021P02”。 开发公司为:“厦门远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部分房屋因楼栋及朝向关系无法瞰景,具体景观面以现场实际楼栋位置及户型分布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的约定为准。教育信息来源于厦门同安区教育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区位示意图仅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材质和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出卖人对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建设(含交通、商业、学校等)的描述、说辞、物料公示等仅为出卖人对所了解信息的介绍,不构成出卖人对上述规划落地时间、标准及买受人是否具备受益资格等的承诺,以政府最终批准官方文件为准,开发商无权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若出现因不能预见的影响采购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生产厂家或代理商停产、停销)时,出卖人有权将装饰材料、设备品牌更换为同档次、质量规格的其他品牌装饰、设备。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 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千亿远洋数据来源:乐居财经。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 2022年7月,有效期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20210082。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