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云端大复式 24小时演绎生活的N+1种可能

2022年06月29日 15:56 浏览(0) 评论 (0)

  林语堂先生曾说过:“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复式双层空间便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首开龙湖·璟宸府实景呈现云端复式空间,诠释生活中的艺术与美好。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当下楼市,多盘并出,教育、地铁等配套为王的大趋势下,首开龙湖·璟宸府为什么能脱颖而出?爆款“价值基因”如下:

  总价只要265万起的93㎡(可)四房三卫……这种空间的【极制附加】让不少围观打卡的人直接被现场圈粉。

  7:00AM 早安时光

  爸爸和宝贝还在楼上卧室里沉睡,妈妈早已起床在厨房准备早餐,楼上楼下,动作再大也不怕干扰睡眠。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约93㎡云端大复式,楼上楼下动静分区,合而不扰,行动更自由,睡得更安心。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7:40AM 洗漱时间

  爸爸和宝贝总是捱到最晚起床,上下两层独立卫生间洗漱更方便,上班上学互不干扰,让美好的一天有个从容的开始。(可)四房两厅三卫的户型设计,重塑生活秩序,居家时光更舒心。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14:00PM 惬意午休

  午后的阳光沾了些烟火气,太太精心准备赴一场闺蜜之约,丈夫在书房徜徉知识的海洋,父母在客厅听着咿呀的戏曲,孩子在自己的独立王国开启冒险,其乐融融,就是幸福的模样。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15:30PM 欢聚时刻

  爸爸和兄弟们在喝茶畅谈,妈妈和闺蜜们在楼上八卦时尚,而宝贝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宽大的客厅开心的玩游戏。复式双层宽敞空间,满足多样化居住需求。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22:00PM 晚安时光

  睡前的短暂时光,留给自己的小爱好,爸爸会在书房玩会电脑,妈妈在衣帽间选好明天要穿搭的衣服,宝贝则早早进入了梦乡。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约93㎡云端大复式,生活功能分区更清晰,灵动空间,各有天地。

  示范区实景图,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

  一套复式,n种可能

  用一房装下你对生活的所有期望

  难以拒绝的双倍幸福时光

  一切美好,都将在这里邂逅

  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约93㎡大复式

  总价265万起,安家一步到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