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件小事坚持十一年 这里从不缺让人心动的新鲜感

2022年05月07日 22:41 浏览(0) 评论 (0)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世间万物,瞬息万变,偷走的是岁月,是容颜,留下的则是情怀,是真心。

  唯有真情慰人心,龙湖深谙此道,自2012年发起“善居计划”,已默默将这份温情向客户传递了十一年。社区“冻龄”、爱家“焕颜”。这是龙湖为业主们提供的专属增值服务,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1亿元,焕新升级全国100多个社区,提升了百万业主的宜居感和幸福感。

  4月20日,龙湖智创生活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再度启动。福建也不例外,5月1日,善居计划在福州云峰原著首次落地。厦门春江彼岸、嘉誉/嘉屿城、泉州龙湖嘉天下等项目纷纷启动响应。“盒你一起读书”“便民周”等系列活动轮番上阵,“满意+惊喜”的服务覆盖近万名业主,赢得一致称赞。

  让温暖如影随形,幸福历久弥新,这是龙湖一直在做并且坚持的。

  可“移动”的理发店

  刘爷爷和王奶奶今年年初跟着儿子儿媳一起搬入春江彼岸,两位老人正满心欢喜期待新生活的到来。然而,原本幸福的家庭因为一场事故改变了。2月份,一场车祸夺去了儿子的双腿,后半生只能靠轮椅代步。考虑到儿媳妇平常上班辛苦,又要操持家里的一切,两位老人选择提前退休轮流照顾儿子。

  一天,下楼买菜的王奶奶听说善居计划里有个项目是义剪。可激动了,她告诉管家,平日里照顾儿子生活起居还可以,但是理头发对他们两老来说真是个难题。带出去外面理,要把儿子跟轮椅一起抬上车,对他们来说太吃力了。她好几次去咨询理发店问能不能上门服务,人家也因为忙抽不开身拒绝了。这次小区里直接可以剪,对他们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管家知道王奶奶家的情况后,随即安排理发师上门服务,并告诉王奶奶,下次有理发需求,直接打物业电话就行,他们随时帮忙安排。王奶奶连连道谢,隔天还亲手做了好几个肉包送到物业服务处,请大家品尝。

  一万公里外的“定心丸”

  家住福州云峰原著李先生是个大忙人,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全国各地到处飞。去年年底,因为某些原因又不得不外调到美国一段时间,家中年迈的父母便成了他最大的牵挂。

  李先生说,自己想趁年轻多拼搏多闯闯。但是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的父母,两位老人年纪大了,身体问题尤其让他担忧。父亲有点高血压,常年要吃药,需要定期到医院体检。两老怕花钱,经常拖着没去。怕儿子担心,加上两地有时差,日常身体不舒服也都藏着掖着。近日,看到管家发布的善居计划活动中,有义诊环节,他马上打电话告知父母,二老听说小区里就可以做体检,也欣然答应了。

  他们俩更是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作为第一组到达义诊点的业主,他们对于医生的服务赞不绝口。量血压、检查血常规、放松肩颈、询问日常饮食及生活习惯并给出建议……“医生虽然看着年轻,但是看得非常细致和专业”,李先生说,父母打来电话开心地跟他描述着体检当天的情况。隔天,管家又将两老的检查结果及各项身体情况详细发到他手机上。李先生感激地说,看到父母的义诊结果,自己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终于可以安心在外打拼。

  小区里的“田螺姑娘”

  “等等,还有入户门的地垫我忘记拿下来了…”李阿姨一边开心喊着一边小跑回家。众人都被她逗乐了。

  陈阿姨说4年前,自己从老家过来晋江嘉天下帮忙带孙女,如今孙女上幼儿园了,做饭、搞卫生就成了她最大的工作。儿子儿媳朋友多,经常有人到家中小聚,地垫也是沾满了人来人往的痕迹,经常需要处理和清洗。这次听说善居计划里有免费冲洗地垫和磨菜刀服务,她特意把家里的地垫、刀具全都拿来了,看着磨得发亮的菜刀和洗得干干净净的地垫,她笑着说今天小区带来了“田螺姑娘”,自己可以好好偷偷懒了。

  陈阿姨说,她还特别留意到本次有图书捐赠的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闲置书籍能捐赠到山区学校,是一种爱的传递。孙女放学回家也一直囔囔着要把书捐赠给更需要的人,沐浴书香,共同成长,这会正在家里挑选呢。不仅如此,还打电话给幼儿园的小伙伴,发动大家一起捐赠。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善居计划”实施十一年,已经在龙湖社区不断生根、发芽、焕发光彩。这场自上而下、坚持不懈的暖心行动,让每个龙湖业主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是龙湖兑现“善待你一生”的承诺,也是助力城市更新的重要举措。未来,龙湖将不忘初心、默默坚持、延续这份美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