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刘畊宏女孩们” 适合跳操的大宽厅户型速来get!

2022年04月25日 19:15 浏览(0) 评论 (0)

  最近,最具人气的直播间不是购物,不是读书,而是运动。生活在上海的艺人刘畊宏和妻子一起,每周五天在直播间带网友跳起燃脂跳操课,让无数“刘畊宏女孩”都对“毽子操”上头了。有人说,“刘畊宏已经是我最大的快乐源泉”,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使得居家健身成为当今的旺盛需求之一。

  可以不受时间、空间所限制,运动健身居家化的趋势已经越发火热。而融侨·铂樾府建面约155㎡环幕宽境大平层,尺度与视野的双重奢享,让更多日常的生活需求与美好轻松实现。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足够宽敞的客厅,才能够一展身手地尽情跳操锻炼。融侨·铂樾府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约5.3米大尺度宽厅链接观景阳台,在阔绰的空间尺度和阳光美景的陪伴下,定格家人其乐融融的运动时光。与此同时会客宴友、家庭影院、体感游戏等皆可一一满足。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阳台涵养着居者关于生活的诸多逸趣,傲居社区中央景观C位,270?瞰景视野带来IMAX级视觉享受。融融晴日里,凭栏聆赏四季园林风光,约上好友品茗畅谈,太太在此莳花弄草,孩子尽情嬉戏,让生活承载更多可能。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以充满艺术的笔触,打造兼具人性化和实用性的套房式主卧。阔绰的尺度配备独卫,更带有步入式衣帽间,让收纳空间既拥有强大的储物功能,又将生活品质感和仪式感拉满,打造心灵休憩的港湾、居者静谧私享的空间。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厨房是美味与爱的共存空间,合理的布局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也给居者提供了更多的人文关怀。明亮通透的流线布局全明厨房,收纳、储藏、预制、操作等功能空间规划得当、奢阔宽敞,步步动线皆如行云流水,镌刻更多美味时光。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深谙高阶人居体验的意义

  在恢弘的城市版图中标记荣耀

  融侨·铂樾府以建面约155㎡环幕宽境大平层

  致敬当代菁英圈层的生活向往

  席位持续递减,入主即刻行动!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20007;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5、本资料制作时间2022年4月25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