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楼市王炸!单价2字头拿下环东C位名校盘!厦门人速看……

2022年03月25日 21:42 浏览(0) 评论 (0)

  2022年3月以来,楼市不断便传来重要信号!而环东新城作为当下厦门岛外关注度最高的新城,伴随着区域利好不断、配套持续升级,新盘价格跃升至3万+/㎡,而处于环东C位的环东·金茂悦︱云湾单价仅2字头,堪称最让人惊喜的「入场券」。

  两会重提“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给已窜暖的市场,再添一把猛火。

  △数据来源: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

  随后,金融委、银保监会、央行、财政部、证监会、外汇局等六部委先后发声,信贷放松、提振市场、帮助房企化解风险......预示着“置业窗口期”也正式到来!

  △财联社 电报

  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想要买房的置业者应该如何选呢?“发展偏向性、板块宜居性、价格洼地性”三大逻辑,才能置业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众所周知,政府规划所在,即是城市发展重心所在。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厦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规划显示环东东部湾区是未来重点开发区域。

  △文件截图

  构建:“一岛、两湾、多组团”的城市空间结构。其中两湾包含东部湾区(同安区、翔安区)是未来重点开发区域,推进凤翔片区(东坑湾)、厦门科学城、同翔高新城、厦门新机场片区、海洋高新产业园等建设。

  利好政策赋能之下,环东新城如黑马之势脱颖而出,发展势头一片向好,不仅是政策赋能,高新产业是城市持续进化的风向标。

  △信息来源:同安发布

  美峰创谷、环东云谷、银城智谷作为厦门科学城的起步区择址环东新城,目前已有160+大型企业注册入驻。(数据综合整理自:银城智谷、翔安区官网)

  △示意图

  金砖基地与火炬高新园,引入了“宁德时代、小米、中航锂电、海辰新能源”等独角兽强企,未来将打造区域创新高地。

  △信息来源:同安发布

  政策赋能+高新产业封面,双重强力BUFF加持,环东海域新城将迎来又一个发展“爆点”,实现板块价值的全线井喷。

  2021年,环东海域新城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0亿,再度领衔岛外各区,板块配套更是日新月异。

  △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翔安大桥通车后,环东的交通格局将彻底改变,顺着滨海东大道,从未来东部湾区CBD驶过,再从翔安大桥进岛,实现一桥五缘湾。

  包括已经动工建设的另一条强劲枢纽引擎「同安进岛通道」,总估价140.78亿!将补齐跨岛发展最后一环。

  环东海域医院、爱琴海、欧丽洛雅双MALL加快建设中,涵盖艺术馆、歌剧院、酒店和图书馆在内的新城大型文体公建群环东之眼目前已正式动工建设。(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环东之眼效果图

  省内最大湿地公园——下潭尾湿地公园,体量五倍于五缘湾湿地公园,岛外颜值封面——环东滨海浪漫线,无论运动、休闲散步、赏景、满足不同年龄市民休闲需求。

  △下潭尾湿地公园

  经历了沉淀的环东新城,随着以及高能级产业与全维配套的集聚,板块蕴含的潜在价值,已由量变引发质变,跃升成为宜居宜业的岛外发展热土。

  无论置业亦或是投资,都讲究小成本撬动大财富。摊开厦门楼市地图,望着岛外热门新城破“4”冲“5”的房价,瞬间觉得累觉不爱。

  △信息来源:安居客

  而环东新城在高规格、高能级发展下,以金茂为首的等多家品质房企入驻,城市配套完善,宜居性进一步提升。目前,房价均价约3万左右,尚处热门新城中的价格洼地,让青年人首套不需要再妥协后退,也有机会享受厦门更好的城市配套。

  发展偏向性、板块宜居性、价格洼地性,三大置业逻辑当中的佼佼者,环东新城毫无疑问将是岛外性价比TOP1。

  而在环东新城新盘林立的市场中,怎样才能瞄准优质性价比好房呢?比如,入市就燃爆环东的人气红盘——环东·金茂悦︱云湾,就是这样一个存在。

  环东西岸板块:更多的是以产业、商务CBD为核的公建配套为核心,其承担的功能是与整个环东共享资源,随之而来的是交通拥挤、密集写字楼带来的光污染及居住氛围差等问题,舒适度不佳。

  环东东岸板块:下潭尾湿地公园、中洲滨海森林公园、环东滨海浪漫线围合出生态谧境,约1.5公里内(直线距离)东坑湾市级中心&环东之眼公建群,两大中心簇拥,值得一提的根据最新规划环东之眼东岸除了原先的市民中心外,规划新增了购物中心,悦享10分钟市级中心醇熟配套,板块内包括以环东·金茂悦︱粼湾、鹭湾祥云等高端社区已交付使用,居住氛围醇熟,形成入则宁静自然、出则鼎盛繁华的宜居板块。(信息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不仅如此,五缘实验系名校的落定,更是进一步标志着环东中央生活区成为环东板块当中的价值高地。

  3月10日,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正式签约入驻环东中央生活区板块,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要求办学定位的厦门五缘第二学校(翔安分校)。

  △信息来源:翔安区人民政府

  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总投资3.7亿,规模102班,南北两区总用地面积47048平方米,是目前岛外最大实验系学府。(信息来源:翔安发布)

  △五缘第二实验(翔安分校效果图)

  更值得于一提的是,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周边居住业态以商品房为主,购房者多为白领、高知/高薪家庭,是岛外少有的生源纯粹板块。(*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示意图

  福建省教育厅明确指出,支持各地探索“大学区制”,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翔安分校)属于“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管理、优质生源一脉相承,排除了升学上的不确定性。(信息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文件截图

  摊开环东楼市地图会发现,环东西岸新盘目前售价接近3.5万/㎡,同片区新盘限价同样达到3.3万/㎡的高位,环东·金茂悦︱云湾单价仅2字头起,理所当然成为购房者的Mr.right!

  △数据来源:安居客

  除此之外,环东·金茂悦︱云湾更为未来业主预备了一个重磅彩蛋「高规格品质精装」例如进门配备鞋柜消毒机、大尺度独立玄关;厨房采用整体橱柜、12套制式洗碗机;主卧卫生间配置岛内豪宅标配——智能马桶,兼顾夜灯旋钮及加热垫圈;全屋定制末端净水器、燃气热水系统。

  △建面约81㎡样板间实景

  精装品质规格高,价格又如此亲民!堪称岛外热门新城性价比天花板,也为更多家庭入主环东新城提供了机会。不仅如此,在产品的打造上,环东·金茂悦︱云湾同样堪称区域当中的佼佼者。

  造约27万㎡科技智慧住区,片区内难得品质大盘,让社区有了更多的创造空间:以“1环2核3轴4空间”为主旨打造了沉浸式全龄化智慧主题园林。

  △效果图

  实物具体请以交付为准

  集结18大「云」科技系统,包括人脸识别无感通行、社区天使之眼、智能呼梯、高空抛物监测等智能设施,让业主从归家到居家,切身感受便捷健康、安全舒适的智慧生活。

  △示意图

  在产品打造上,环东·金茂悦︱云湾通过对不同户型产品的革新,打造建面约61-127㎡爆款神户型,让更多人能以“亲民”方式,更低的上车门槛,实现留厦生活理想。

  建面约81㎡三房做到约10.7米面宽,相比市场上同面积产品,多出一个卫生间,主卧套房式设计,给业主带来更从容的居住感受;

  △建面约81㎡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89㎡三房,户户真边套270°全明采光,让中小户型也能享受稀缺边套生活。

  △建面约89㎡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61㎡两房、建面约127㎡四房,同样优越,给予您更高阶的生活享受。

  △建面约61㎡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建面约127㎡户型图仅为创意空间装饰示意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图仅供示意参考

  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图纸与销售合同为准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2年3月23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