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粮·云玺壹号 | 一线临湖迭代新品 为厦门珍藏集美心

2022年03月28日 12:11 浏览(0) 评论 (0)

  2010-2022,十二年厦门跨岛发展,造就伟大的城市新核——集美新城核芯区。2022年3月,核芯区最后的沿湖住宅地块——中粮·云玺壹号迭代新品众望登场,为厦门开启更好的集美时代。

  纵观鹭岛人居版图,能同时拥有一线湖景、市政公建、高端CBD、交通枢纽、高端人居为一体的核芯资产,是城市不可再生的限量孤品。

  项目配套实景图

  中粮·云玺壹号占据集美半岛湾芯,纵揽湾、海、湖、岛、园、城6重极境,独揽双地铁TOD枢纽,占位千亿醇熟公建芯,将约6.9平方公里集美湖、国家4A级园博苑作为“后花园”。这是厦门久等的世纪封面。

  云玺壹号对湖城极境的享有,对城市资源的全景拥揽,成全高净值人群对城芯人居的高度期待。

  公建配套实景图

  项目南接“海西总部CBD”杏林湾营运中心,北临“海西硅谷”软件园3期,步行即享全福建省单体面积最大的市图书馆、中国航天科普体验基地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最大的一站式市民中心、国家一级剧院嘉庚艺术中心等一系列头部配套。

  不是每一个城市的中芯,都有如此的高配盛宴,也不是所有的中芯,都能将核芯位置,留给一座城市孤品。

  世界500强央企中粮,不负珍稀热土,布局海西首座大悦城,以“大悦城综合体&壹号系住宅”双核赋能,以TOP级【壹号系】标杆品质,敬献约36万方高端滨湖人居大盘。

  集美大悦城效果图

  从一期开盘1小时售罄,刷新集美红盘记录,到一年之后二期迭代新品登峰回归,再现“壹号现象”,全城争相热选。中粮·云玺壹号的每一步,都让厦门为之瞩目。

  项目效果图

  承袭【壹号系】精筑追求,中粮·云玺壹号二期新品,实现8维革命性升级。无论是与双地铁口更近的距离、与自然更交融的景观会客厅,或者是更临湖的生态风光,每一个场景的呈现,都是云玺壹号对自我的超越。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这壹次,项目匠心规划建面约80-150㎡全系三四房,满足不同阶段家庭的需求,向厦门敞开选择权。对每一平米空间的使用,也越加精益求精。通过多开间朝南、大幅提升窗墙比、主卧270°环景飘窗、客餐一体化通厅设计等多元产品力,成就高端生活方式进化的风向标。

  12年厦门,凝练一个集美核芯区;醇熟集美核芯,久候云玺壹号。大悦城上,临湖孤品,全城众望以待。

  建面约80-150㎡ 湖畔三四房新品火热登记中 恭候全城竞藏

  本宣传资料包括尺寸、图片、文字描述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之用,最终以政府部门标准的文件、图示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协议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3月。预售证号:20210055,开发商:厦门市悦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