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名校为邻 启赋未来——家门口的菁英教育主场

2022年03月03日 16:02 浏览(0) 评论 (0)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德国哲学家雅斯贝尔斯

  纵观古今中外,好的教育与家风是一个家庭中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是相比财富、地位、物质更能影响下一代的存在。古代的孟母三迁,择邻而居,成为传世的佳话。时至今日,学府为邻,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一位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融侨·铂樾府深谙教育环境的重要性,择址教育氛围浓厚的翔安南部新城中芯,以品质生活满足人们居家的同时,更以优质学院氛围,熏陶孩子成长的点滴。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下楼即达厦航配建公立幼儿园-鹭翔幼儿园,比邻翔城小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其中翔城分校计划打造成为翔安南部新城窗口学校。(学区划片以具体入学政策为准)

  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

  直线距离1.5KM即达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学校由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直管,办学规模达48个班,师资在双十中学本校统一调配,与本校共享教育资源。(学区划片以具体入学政策为准)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

  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全龄学府集群,为孩子学习成长保驾护航,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2021年5月21日翔安区教育局公布《翔安区2021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两校采用中心区内联合招生方式招收录取。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翔安南部新城中心区为翔安南路以南,蓬莱路以北,翔安东路以西,翔安大道、石厝路及新澳路以东地块(以下简称中心区,具体以图示为准)。

  信息来源:翔安教育

  在新城的发展过程中,每一个重量级配套的落地,都将给区域带来强大的推动力。这其中,尤以教育最为吸睛。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和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的落地招生,在丰富现有教育格局的基础上,进一步丰沛翔安南部新城的教育资源和师资配置,全面助力区域教育品质提升。

  双十中学翔安校区

  融侨·铂樾府作为翔安少有的高净值社区圈层,社区内高知人群汇聚,为孩子营造更为优质与健康的成长教育、社交平台,让孩子从小受到榜样的熏陶,在良好的氛围之中茁壮成长。

  示范区实景图

  社区规划约15000㎡海洋主题园林,定制儿童游乐区,让孩子在探索中发现美好、感知世界,在文脉墨韵悠悠中自然成才;奢尚生活会馆内配置四点半学堂,为放学的孩子提供学习的场地,让欢声笑语伴着童年一起长大。

  示范区实景图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融侨·铂樾府交付在即,品质实景即将呈现。更有优质教育体系赋能,名校资源配置,从居住环境到教育氛围,给予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菁英未来于此扬帆起航。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70;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5、本资料制作时间2022年3月3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