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暖风劲吹!2022年购房好时机 盯紧这类优质资产……

2022年01月26日 19:57 浏览(0) 评论 (0)

  临近春节,楼市暖风频吹,主流定调、降息利好“组合拳”你方唱罢我登场,令人应接不暇。

  “住房和城乡建设是最大的国内消费市场”

  2021年12月11日,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将房地产定位为支柱产业。2021年12月,住建部王蒙徽部长接受新华社专访时,特别提及“住房和城乡建设是最大的国内消费市场,是稳增长扩内需、建设强大国内市场的重要领域”,“合理的改善性住房需求被提倡和保护。”

  2022年,房地产上层动向已释放出强烈信号。楼市阳春回暖,已在眼前!

  “要充分释放居民住房需求”

  1月20日,总理召开国务院全体会议,明确提出:“要努力爬坡过坎,稳字当头,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当天,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这是房地产最高主管部门总结2021年成绩,部署2022年楼市发展的重要会议,房住不炒依然是总基调。

  新闻截图

  当晚,住建部官网发出消息: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其中同样把“稳增长”放在重要位置,并罕见表态,要充分释放居民住房需求,可以看做是对2022年全年楼市的定调。

  要落实释放居民住房需求,各地各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或许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松绑,以信贷、限购、人才、户口等方面为突破口,放宽既有限制,调动住房消费热情。在房住不炒的前提下,刚需以及改善客群置业将会更为容易。

  “5年期以上LPR下调5个基点,为史上最低”

  12月6日,央行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

  1月20日,已维持在4.65%不变长达20个月之久的5年期以上LPR,下调5个基点,为4.6%,史上新低。

  本次降幅虽然不大,但是仍然让购房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房贷成本进一步下调,按100万贷款、30年期等额本息还款的LPR利率按揭贷款为例,月供可减少约30元,今年仍可能有下降空间。同时,银行房贷放款周期也大幅缩短。另一方面,房企融资环境宽松,成本低,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

  央行、发改委、住建部先后发力,楼市提前迎接春暖,水涨船高已在眼前!

  “2022年,厦门置业怎么选?”

  面临政策与市场的时间差“窗口期”,厦门置业者要抓紧时机,入手优质房产。而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置业不仅要睁大双眼,把握住地段、配套、产品、物业无短板的优质楼盘,更要关注开发商的过硬品牌,缺一不可。

  由责任国企特房集团匠心精筑的,封藏海岸线上的精奢豪宅——特房樾琴湾二期,无疑即将成为厦门置业者购房的优质选择。

  环东海域新城作为厦门经济发展主引擎,未来城市副中心,抱持世界湾区伟大抱负,由责任国企特房集团扛鼎深耕。

  特房集团阔揽一穹碧湾,实力擎筑特房樾琴湾二期,地处环东海域新城千亿CBD,厦门科学城(规划)核芯区。享鼎配生活圈,涵养城市远见。

  项目拥“商圈·文教·医养·交通·公园”城熟配套环伺,享270°瞰海湾景。

  区域内有市直属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厦门实验中学左右为邻,书香浸染。其中实力强校同安一中滨海校区近日再次迎来升级,小学二部项目获批,预计2022年开工,拓展环东教育版图。(仅为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中、小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

  4\8\9三地铁(规划)纵横,“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打造高能级城市封面。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红星美凯龙旗下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约23万㎡双MALL旗舰繁华核聚,厦门首个红树林主题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约85万㎡红树林涵养鲜氧生态。

  国际 WELL健康建筑标准认证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特房樾琴湾二期是福建首个国际WELL健康社区注册项目。以健康为主旨,从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社区10大维度,打造面向未来的健康人居环境。

  特房樾琴湾二期,EOT亲生态健康豪宅;“五大模块·十六项智慧科技”智能住宅;由GVL名匠营造“水岸森林·隐奢住区”园林,家楼下的绿氧公园,定制水岸隐奢七章境界;架空层多元全龄泛会所,拓展邻里社交边界;著名设计师唐忠汉执笔设计,彰显非凡产品力。

  迭代焕新人居钜作

  封藏海岸线上的精奢豪宅

  已耀世而来!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二期”;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1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7.文中提及:千亿环东CBD、厦门科学城(规划)、环东“三谷”、“环东之眼”公建群(在建)、滨海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厦门市实验中学、环东海域医院(在建)、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欧丽洛雅(在建)、东部科学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已报建等信息来源于厦门日报、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同安一中滨海校区官网、厦门市实验中学官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