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金茂悦︱云湾 荣膺鹭岛销售面积前三 热销原因竟是因为TA……

2021年12月17日 21:49 浏览(0) 评论 (0)

  一次的火爆或许是市场催化的原因,而持续的逆势热卖才是衡量产品真实品质的要素。

  登场即主场 人潮澎湃

  环东·金茂悦︱云湾,作为厦门楼市置业的热门项目,当仁不让的人气红盘。自项目面市以来,便始终引领环东板块人气顶流,10月未来智慧生活馆开放,当天到访超1500+组。

  △实景图

  首开即焦点 领冠环东

  11月项目首开,当天到访客户超700组+,热势如虹,登顶环东销冠,以不断超越的热销成绩,奠定红盘地位。

  △实景图

  荣膺厦门前三 势不可挡

  12月荣膺厦门楼市销售面积前三,稳居环东TOP1,妥妥成为环东新城“销售吸金狂、人气收割机”,更成为了区域内品质楼盘的代名词,是实至名归的“流量王”。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统计时间:12.1-12.12

  △文件截图

  从现象看本质,屡次登上厦门楼市头条的环东·金茂悦︱云湾,并非偶然,其背后蕴藏的是澎湃王炸级区域价值,以及双千亿央企金茂迭代的高阶产品力。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12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