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旭辉铂悦五缘湾上获得年度全国十大高端作品

2021年12月02日 10:36 浏览(0) 评论 (0)

  以解码提升产品力的“源代码”,测评高品质、高颜值、强功能的产品为主旨,11月26日,克而瑞举办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 TOP100 发布会。有200余房企千余项目参与角逐,旭辉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8,旭辉集团铂悦系荣获克而瑞“2021全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旭辉铂悦五缘湾上获得年度全国十大高端作品。

  由克而瑞研究中心主办的产品力榜单一直备受行业关注,产品力评选过程通过指标体系筛选、专家遴选、网络票选三个环节层层把关,评价指标科学严谨。

  《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榜单主要以企业在产品维度的整体表现为核心,从四大一级指标、共16个二级指标综合衡量房企在产品研发、建造、整合、质量、口碑等方面的产品竞争力。

  《全国十大产品系》榜单则通过评价单个产品系的市场跨度、开发规模、产品定位、溢价能力及获奖与认证五大方面,凸显房企在标准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

  《全国十大作品》榜单分为高端、轻奢、品质三个类别,主要对主力客户定位、项目整体规划及设计、单元户型产品规划、景观空间设计、归家路径及节点、户内精装设计、社区服务规划等七大维度进行评分。

  旭辉铂悦五缘湾上,作为旭辉的标杆产品,在评选中突围而出,获得年度全国十大高端作品,足见品质匠心。2015年,旭辉推出以铂悦系为代表的高端改善类产品, 从大江到大河,铂悦的足迹踏遍上海、苏州、南京、合肥、三亚、重庆等地,在别称为鹭岛的厦门,旭辉融合这座海岛城市和闽南特有的文化,精研8个月,以“鹭”为贯穿的主题,凝聚诚意与匠心,让“铂悦·五缘湾上”在这片南岸土地上展翅启航。

  旭辉铂悦五缘湾上示范区实景图

  在铂悦·五缘湾上示范区的景观打造中,设计师将对自然、诗意的领悟与建筑的形态相呼应;并将代表着厦门的“鹭” 以鹭羽的形象中,提取出度假休闲、现代艺术特质的表达符号,将这片海域独有的价值象征演绎成森林剧场。

  旭辉铂悦五缘湾上示范区实景图

  以“海畔森林”为设计原点,铂悦·五缘湾上匠筑不拘一格的高层住宅,“引海入园”打造城市中一片“自然丛林”,让居住,不仅是空间的满足,更是精神上的享受。以建筑主体围合而成的景观空间,极具流线感,溪水漫涧,白鹭也在茂密林间留下飞翔的痕迹。

  免责:文章中部分转载的图片资料的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有不合适内容之刊载,请及时联系我司处理。文章中部分配图来源网络,侵之即删。本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12月;信息有效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