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后疫情时代 “免疫力”也是选房硬指标!

2021年12月02日 09:11 浏览(0) 评论 (0)

  一场绵延已久的疫情,以及最近霸屏热搜的“最厉害变种”奥密克戎毒株,让许多人对生活产生了深深的焦虑感,感叹“好想回到从前”。而刚经历长达几十天“待机”的厦门人,有了更深切的体验。在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状态后,也对家宅的“免疫力”,产生了迫切期待。一份由塞拉维发布的《助家战“疫”大调查》显示,5226个样本量中,仅有20%的人,对居家环境感到满意,高达56%的调研对象认为,只有换房才能提升安全感。

  数据来源:塞拉维发布《助家战“疫”大调查》

  当人们对健康住宅的需求前所未有的强烈,怎样的居所,才能帮助居者增强免疫力,抵御外界伤害,更抚慰全家情绪,重拾生活“健康态”?

  在福建首个EOT亲生态健康居特房樾熙湾,人们找到了想要的答案!

  特房樾熙湾效果图

  特房樾熙湾是福建首个EOT(ECOLOGY OF TECHNOLOGY)亲生态健康人居,及厦门市建设局授牌的“厦门市装配式建造试点项目”。围绕人与未来生态,采用生态型高分子基材,创新装配技术,以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全方位营造满足未来生命所需的健康人居技术体系。

  示意图

  WELL标准是全球首个专注于加强建筑环境中人的健康和福祉的国际评价系统,以7大核心体系——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和精神,全面改善人体11大生命系统,解决居住健康问题。除此之外,更是在方案、施工图、施工、竣工的阶段进行连续性的全周期检测认证,认证标准共有105个之多。它为建筑的设计、建造和运营提供了一种绝佳实践模式,重塑建筑标准,以严苛标准履新人类健康的尺度。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

  特房樾熙湾项目在设计之初就引进了国际 WELL建筑标准理念,严选生态型高分子基材,采用EOT亲生态技术,从源头呵护业主健康。历经多次专业技术评审,成功通过国际 WELL建筑标准金级中期认证,以国际健康住宅,为业主赋予健康“免疫力”!

  特房樾熙湾证书及奖项图

  疫情期间,突如其来的“宅家”生活,成为许多人难以言说的尴尬:局促的居住面积,凌乱的生活动线,失去隐私的空间、阴暗潮湿的角落……都成了令人焦虑的根源。而特房樾熙湾,以超凡户型“治愈力”,升阶健康生活,成为许多厦门人的DREAM HOUSE!

  特房樾熙湾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119㎡奢阔4房,超大面宽尺度,满足三代和睦同堂。也可按需规划空间功能,包容全龄形态。全家人既可享欢聚时刻,亦拥有各自私密空间。套房式主卧,私享衣帽间、独立卫浴,揽景飘窗,让“宅家”生活也备受宠爱,悠然自得。

  特房樾熙湾实景图

  南北通透格局,自然风与室内形成呼吸对流,迎接风光暖阳肆意漫步,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为情绪舒压。

  特房樾熙湾实景图

  入室一体化高拓玄关柜,自带鞋具除菌功能,将潜藏健康危险消弭于无形;干湿分离双明卫,让生活步调从容不迫,更与阴暗、潮湿、霉菌彻底“拜拜”;超大U型明厨,随时畅享生活美食美刻。

  特房樾熙湾实景图

  匹配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周界防护系统、无线巡更系统、视频安防系统、社区可视对讲门禁系统、电梯控制系统、燃气报警、紧急求救系统等八重智能安防系统,以“智慧家”理念,从外到里保障社区业主的居家安全,打造无忧安防体系。

  约35%高绿地率社区,自带绿氧公园,带来绿意视野与鲜氧呼吸。打造纯真童趣乐园、洽谈专区、阳光草坪、左邻右里街区、社区文艺剧场,觅心漫谈雅座等邻里交流空间。

  亦在架空层内,规划亲子陪读、少年剧场、共享品茗、对弈棋局、缤纷桌游、微汗瑜伽、DIY课堂、多功能球场等全龄复合空间,让每位居者居有所乐、心有所归,重拾温暖的邻里人情。不必远走,也能随时进行体育锻炼,保持活力状态,更积极地面对生活,充分满足业主对社交、休闲、健身的需求。

  特房樾熙湾效果图

  “当我们无处可逃的时候,家是最后的防线。”“治愈系”的特房樾熙湾,自带坚实“保护层”,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首次支付53万起,抢CBD地铁4房!

  建面约77-119㎡

  EOT亲生态健康三代居,全城争藏!

  特房樾熙湾人气火爆

  特房樾熙湾项目区域图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熙湾”;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12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文提及以上学校仅为客观阐述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未来项目就读的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以教育局当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各校的招生简章为准,本司不做任何就读承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